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5 18:26:37| 人氣6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ay goodbye to forever You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拍攝地點/時間:Last night in Young2010-04-14

 

旁白:Last sun set see in Youngthen not any more.

 

離別的號角總會響起,明天是我與Young道別的日子。

 

一簽離開Young時,其實沒想過會回來的,那時甚至以為自己不會再踏上這個名為年輕的小鎮。

 

不過事事真的難料,誰知因緣際會的,又讓我回到Young

 

說真的,很喜歡Young這個名字。

 

感覺待在這個鎮,似乎就會永遠年輕。

 

很像I will stay in Young, because I want to forever young.

 

不過Young當初是有別的名字的,是為了揮別過去不好的,才改名為Young

 

或許真的是要讓人保持年輕,在Young鍛鍊我變得越來越強壯。

 

人生中第一次爬樹、第一次長達五十天的camping、第一次拿大剪刀剪枝、第一次驚嚇的蛇蛇危機,全都貢獻給了Young

 

因此Young對我而言,也是別具紀念意義的一個小鎮。

 

一二簽加起來,總共在Young待了五個半月,跟另一個小鎮caboolture有得拼。

 

但是明天我卻必須告別它。

 

也許這一次的告別,不只是告別,而是永別。

 

每次跟待了有段日子的小鎮告別,都會有些傷懷。

 

傷懷那些逝去的日子,因為我再也不會經歷下一次。

 

也許我能預料明日的傷懷,但還是會選擇微笑道再見。

 

昨夜裡,因著工作服的捨棄,出乎自己意料之外傷心的像個孩子般,卻在真正捨棄的那刻,或許有旁人在,不自覺的就那麼讓它離我而去。

 

後來才想起,脫手的那刻未免過於的輕易,竟連告別都沒有。

 

現在想想,還是很捨不得那套工作服。

 

真的覺得自己有病,為了一套工作服,在那傷懷萬千的。

 

四月十五日,已是我最後不得不離開Young的日子,因為後面的行程大致上都已規劃好。

 

又是個過了今夜,一切不再明日復明日的一天。

 

回想初到Young的那天,坐在巴士上,看了這輩子最多的羊。

 

然後好運氣的找到櫻桃的工作。

 

每每在這渡過最寒冷的春天,現在又渡過最寒冷的秋天。

 

話說前幾天夜裡,最低溫只到一、二度。

 

那時就想,還好我要離開了,要不冬天我應該會冷死在這吧!?

 

在澳洲,Young可是產櫻桃的首都喔!

 

很幸運有機會在這個小鎮品嘗了櫻桃與李子,雖然再也沒有下次。

 

那些在Young又甘又苦的日子,就要劃下句點了。

 

明天就要告別。

 

你有聽過一首歌叫「Forever young」嗎?

 

Young就會像那首歌般:

 

 

Forever young, and forever in my heart.

 

Forever…

 

Forever young…

 

2010/04/15 AM1240 pen in plum farm of young last day.    

台長: 泥娃娃
人氣(6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澳客生涯again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未來式
此分類上一篇:No more work in Australi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