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31 08:53:51| 人氣643|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始camping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Young在澳洲可是產cherry的首都喔!

今天已確定找到採櫻桃的工作,不過在young這個小鎮,似乎流行著camping的生活,所以我也要去給它camping了。

下週二要先去適應camping的生活,預計做到聖誕節,再回Sydney跨年。

從小到大我還沒camping過,這對我而言是個很新奇的體驗,camping一、兩天不稀奇,camping一、二個月才厲害吧!

我已能預料,當我離開澳洲回台灣時,I will getting strong !

之後也是個沒網路的生活,那就年底或明年再見囉,各位!

台長: 泥娃娃
人氣(643) | 回應(9)|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澳客生涯ING |
此分類下一篇:November
此分類上一篇:再次起程

anita
sorry 如果妳有上網的話 可以告訴我一下 Young的資訊嗎? 還有住宿...thank you.
2008-11-14 22:24:40
土司

妳把我說的心動了
我也好想去工作簽證喔!!!!!
2008-11-18 02:21:39
pinkOL
哈囉,我有收到你的信跟明信片啦!本來要回信給你的,都怪我粗心,因為收到你的信那陣子我正在忙著準備要到「廣州」的事情,所以每天忙忙碌碌的,才會忘了把你的地址帶到外地去,也就錯過了你能收信的日子。感覺很抱歉耶,你這麼有誠意的寫信給我分享,我也很想把我的感動跟你說,結果時機就這錯過啦!
不過收到你明信片的時候,我大概知道你要到哪裡去,不過是不是還是收不到信件呀,如果你有看到我的留言,是不是可以告訴我寄信的地方呢?怎麼說,也得給你寫封信是必要的吧!

希望你平安,快樂!小心安全呀~~~
2008-11-27 18:48:34
大俠
anita
請問你還需要young的資訊嗎?
雖然有點晚了= =
2008-12-24 15:03:33
大俠
to 土司

想的話,那就來丫,等你喔
2008-12-24 15:04:29
大俠
to pinkOL

原來是這樣錯過啦,我還想說妳怎麼這麼無情,竟然都沒回信給我> <
下次有地址的話,再傳簡訊給你囉

祝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2008-12-24 15:10:43
Sabina Lai
My dear 美惠

Merry X`mas!!
How have you been? Hopefully,everything goes with you is fine.
I am Sabina Lai(小賴)。Long time no chat.
One day, I chated with 英妏(Is it correct spelling?@@) and told her I miss you very much since I got your post card recently.
After than,she told me that you have blog and I can leave a message for you. (Woow. You have a Blog. Why didn`t you tell me ^~^)
Now I resigned my previous job and am working for Johnson & Johnson.
Sorry for my late christmas greeting.
Please reply me at any time if you have free time.


*  . `  +:..:+     `  *
.   *  ☆☆☆ * Merry `  .
  *  ` +: + .:+  Christma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iss you, Sabina
2008-12-27 16:47:55
大俠
Dear 小賴
很高興看到妳的留言
只是why妳要寫英文呢?
難道妳不在台灣嗎?
(歹勢,雖然我人在澳洲,講的是英文,不過妳寫的有些我看不太懂-->Johnson & Johnson,這是公司名嗎?)
至於我的blog我也忘了有無跟妳說過
可能是我說了妳忘了
或我忘了跟妳說
anyway,妳知道就好囉
雖然我不常上網
但有機會會盡量更新內容
讓大家都知道我的訊息
回台灣有機會再去找妳囉!
HAPPY NEW YEAR
2008-12-29 11:51:52
Sabina ( 小賴)
Hi,美惠

新年快樂!!
「美惠:歹勢,雖然我人在澳洲,講的是英文,不過妳寫的有些我看不太懂」=>唉,我用的英文文法很普通@@。
Johnson& Johnson=>它是美商公司,在台灣,我們叫它做&quot嬌生&quot。通常,大家會用它跟P&G比較,只因它有生產日常用品。但我做的是醫療器材,它是全美第四大公司。@@ 只要你問任何一位老外這個名字,沒有人會不知它的。
你真的要好好地把英文學好,不然你只會日常會話,但writing很糟的話,對你而言,英文還是行不通的。
再者,在外國,除了學習東西文化的不同之外,你也要培養國際觀。舉例而言,如有人問你想投資澳州的話,有什麼是值得投資的。我國可以學習澳州那方面的優勢等問題。
還有,我覺得我的英文真的不難啦,你隨便問一位老外,他們都看的懂。
PS:我一直在貿易商公司上班及外商等。第一次,被人說我的英文是看不懂的@@

Sabina 小賴
2009-01-02 19:35: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