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7 08:11:28| 人氣3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次起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搭車前往Young的沿路風景)

Cold coast渡了十天的黃金假期,在 Sydney玩樂了十一天後,今天是再度起程的時刻。即將前往距離Sydney車程五個半小時的一個名叫「Young」的小鎮去採櫻桃。

因為想在Sydney跨年,但離跨年還有二個月,總不能一直在Sydney燒錢吧!只好找個工作做囉,順便打發時間,再賺錢盤纏。跨完年後,如果時間上許可,或許還會在Sydney留個幾天,因為Sydney真的太大,十天根本不夠我走,每天走了一堆的路,還是走不完,對我可言,或許一個月才夠我走完Sydney吧!?就算只是天天望著opera house,感覺也很奢侈!

再之後預計去坎培拉、墨爾本玩樂,接著去塔斯馬尼亞,或許又會在那找個農場做兼玩樂,時間上就已經排到明年二月了吧!?也代表我只剩二個月要走完西部及北部,這對我而言是個不可能的任務,來不及的或許就期待二簽囉。

反正再邊走邊看了,計畫永遠是趕不上變化的!

現在才知道玩樂比在農場工作還累,因此渡過忙碌的三週玩樂,決定還是再回農場養老一下;想不到農場對我而言是休息的中途站。

之後又是如何的風景呢?

我也不知道,讓我們一同拭目以待吧!

台長: 泥娃娃
人氣(3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澳客生涯ING |
此分類下一篇:開始camping的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最夢幻的一句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