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13 16:48:36| 人氣9,9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西的故事 7

我和阿西邊喝酒邊下圍棋,她也是多年高手了。我喝小瓶裝「金門高

梁」,她喝她朋友送的「長城五星葡萄酒」。下棋是有條件的,輸者要被

罰做體操20個伏地挺身和跳5分鐘的恰恰舞給對方欣賞。阿西她喝完八

分滿葡萄酒,便開始猛搖頭,因為她連輸兩局,而這第3局的敗相也露。

「不玩了!我去洗手間尿尿!」

哈,我有上乘節目可供玩味了。

「阿竹,伏地挺身就手下留情免了吧?」

「行!我開始放音樂。」

阿西猶豫了一會,再灌兩、三口葡萄酒,解開藍色襯衣的衣釦,露出黑牡

丹似的豐滿胸罩,只穿一條白短褲,隨著動聽的浪漫樂音〈她有點醉瘋

了〉一舉手、一投足、一扭腰、一甩頭、一轉身、一走步、一扭腰、一退

步,全都是具體可摸的美妙性感,我的掌聲像鼓點般響起,

「喂!我替妳報名『環球小姐』?」

「少囉唆!我正全身心在拐誘你!」

「哈哈哈!我知道妳的黑色小三角褲藏在哪?」

「算你的大腦有情商。別笑!我全身心都酒瘋了,再讓我喝一口金門高

梁!」

「沒了,我喝完了。只能給妳有節奏的抽象掌聲。」

「笨蛋!快過來抱我吻我!」

「哈哈哈!妳的節目還有一分鐘。我靜觀其變。」

我的BMW轎車被人(都是酒鬼)撞爛過三次,幸好毫髮未傷:現在改騎90CC的「鴉子」摩托車。性感的阿西坐後,雙手攬著我的腰身,因為遇到塞車或紅燈煞車時,她的雙乳慣性地撞擊我的背,這滋味真是說不出的一種性柔軟美妙地按摩著我。
「喔!換妳來騎。我累了,需要妳的體貼!」
「你看我連腳踏車都不會!而且,也不懂戲法的邏輯性,真糟!」
「好吧。記住全身心摟摟抱抱緊點,這樣安全,否則妳我都會迷路!」
「鬼話!但我相信你的好。」

台長: 林步竹
人氣(9,9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