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9-23 11:37:55| 人氣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我 

 
 經濟理論的哲學軸心在探討有限預算或資源下,追求效用或利潤的極大化。雖然在簡化的假設下,達到均衡?一時之間,達道! 
 
 但是,如同我每每在課程緒論,提示時間、空間的道理,浩瀚無垠,再聰明也有極限。所以,自我定位,才是人道。 「加我數年,五十而學易,可以無大過矣。」 
 
 鋼鐵硬性,可能拗折;竹枝柔軟,隨風搖曳。因此,101裝設阻尼器(Snubber Damper),即是取法此二者,折衷而行。而人,似亦可試乎? 
 
 圖示:在圖的圈圈中,找到自己。可得自我定位,渺小或偉大,反映出自我的偉大或渺小。 

 
 「裝睡的人叫不醒!」、「不學易,不可為將相」。……

台長: DR.J
人氣(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經驗 |
此分類上一篇:歲月 – 我的初中歲月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