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8-04 22:16:00| 人氣410| 回應0 | 上一篇

一生 一篇(改)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唱著 想著 那年
雨勢中濕潤的青春綿延
上天將妳送來的身前
隨即飄向天邊  消散 不見

想著 寫著 那天
揮毫著專屬的青澀歲月
上天允我許下的心願
如同曇花一現  消散 斷絕

急於呵護的奔跑
兩小無猜的歡笑
遲來的擁抱
雙唇初遇的微妙
離情依依的感電訊號
理性若大過於感性一分一毫
現在的妳  會讓誰倚靠

無懼的愛如蜀道難
用盡全力也走不到末站
由愛轉恨一念間
由恨走向平淡可不只朝夕的更迭
初始點的純粹
每個夜晚的思念
如同花蕊含苞待放後只能凋謝
希望下章故事的他能讓妳取暖
遺憾之後迎來的是圓滿

國境之南與天龍之北並沒有差別
如我小輩  只盼望四季時節
有妳一同採擷

河水湖面
清澈見底的皎潔
宜室宜家的是我對妳的見解
一生一篇
定調著祝福在字裡行間
耀眼絢麗又斑斕
信奉來時路的熱淚
福禍只是過程中的 必備

妳定義了我的時間軌

無懊悔
無怨懟
即使當時的我們 上演
不夠堅定的 相戀

下輩子我會追根溯源
抽去煩惱絲線
剝除自縛作繭
希望能住進妳心裡面
不再搬遷

台長: 阿奶
人氣(41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創作 |
此分類上一篇:一生 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