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0 13:02:44| 人氣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want to c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過

我真的愛過

但是我想放開這場夢

潛意識的我

先放開了手








妳沒錯

妳真的沒錯

而是我的堅定不足夠

放開愛的我

也已經看破








I want to cry


I see the meteor in the sky


已經捨棄我的愛








I want to cry


I see the meteor in the sky


都已經全都看開








墮落

我的心會慢慢墮落

直到妳看不見我












台長: 阿奶
人氣(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葬送了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會到永遠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