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6 10:04:09|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加西莫多悲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世界就是這麼不公平.

別人生的美麗而我卻面目猙獰.

我被世人的嘲笑逼入絕境的森林.

只有妳給予我同情.








妳的笑容把我深深吸引.

妳的舞蹈每夜出現在我的夢境.

我並不了解是否這就是愛情.

我只知道妳奪走我與眾不同的心.









在我們相遇的廣場.

吉普賽女郎的歌聲還很嘹亮.

卻掩蓋不住我的悲傷.









妳可以活過來嗎?艾絲梅拉達.

妳可以為我再跳舞嗎?艾絲梅拉達.

死亡比我早些抵達.

帶走問題不讓妳回答.









妳可以愛上我嗎?艾絲梅拉達.

妳可以把心交給我嗎?艾絲梅拉達.

縱然妳的靈魂扣留在耶穌基督那.

我也會跟著妳到海角天涯.








無盡的痛苦.

終於劃上永久的休止符.

感謝主賜與我和妳長眠這個禮物......

I love you...............

台長: 阿奶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黯淡絕望
此分類上一篇:遺失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