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7 23:45:36|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四十四句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eptember 8, 2009


終於
好久沒寫網誌這個東西了
還是很懶的寫
但因為很愉快 哈哈

上個月10號出發去了環島
雖然我自己是沒想過有真正去做的一天
不管是陪人還是其實是別人陪自己
就像我姐講說
難得是找到做夥的朋友
時間這麼長
是考驗每個人的耐性
不然每個難熬的路程 會不會讓人想到還要經歷幾晚呢?

沒有萌生要半途而廢的念頭過 但幾個路段沒有安全感的時候真的很痛苦
大家在一起 原來只要撐過了 那樣的高興來的更強大
況且一路幸運的事不少 是傻蛋有傻福吧
總之 我認為自己也是靠著別人的支持完成這段旅程的

我們沒有像其他網友說的那樣
事前準備練體能
笨笨的就衝了下去
但什麼都是開頭想的難
覺得要死不活的時候過了就算 到頭來想想還是很愉快
 
原來我們也做到了
原來我也可以留這麼多汗
原來事情就這樣變的簡單

要不是不像去哪個地方玩個幾天
當然也沒花很多時間真正的把每個地方好好玩一下
大部分時間雙腳都是掛在腳踏車上
可是你看到的將是裝訂美化過的導覽書下被隱藏的地方
而且  很自由 很隨性 想停就停 想罵髒話看自己高興 你要怎麼感動 也沒什麼不好意思
騎累了那就用走的 便利商店趴著就睡也沒關係 下坡最好連綿個幾公里好讓我們大聲呼嘯過個癮

其實 我想說 大家都去環島個一次吧!!!

為自己留下一個美好回憶...

台長: 灰色帶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