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1 23:57:38| 人氣3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魔ˋˋ在身邊( 13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天一早,齊悅在源伊第一節上課的教室旁等著源依出現,神經緊張。

等一下應該不會再出包了吧?老天爺,保佑我這次告白一定要百分之百大成功才行!齊悅閉上雙眼,雙手交握祈禱著。腦海中,漸漸進入了美麗的幻想˙˙

「齊悅?」直到耳旁忽然出現源依的聲音,齊悅一愣,這才張開眼睛。

「妳怎麼在這裡?」源伊微笑看著她。

「這˙˙˙我˙˙˙」齊悅終於鼓起勇氣:「我是來˙˙˙找你的。」

「喔?有什麼事?」源依看了看手錶:「還有一會兒才上課,一起進教室坐著聊吧。」

「啊˙˙˙˙等一下˙˙˙˙」齊悅忙拉住他,她要說的話,可不能在教室裡講。

「嗯?怎麼了?」

「這個˙˙˙那個˙˙˙因為˙˙˙˙」

「到底怎麼了?」源伊失笑:「好吧,我來猜猜看,是不是妳有什麼事,要單獨跟我說,所以不能進教室裡?」

齊越害羞點點頭:「對˙˙˙˙」

「什麼事呢?」

「其實˙˙˙其實˙˙˙我˙˙˙˙」

「怎麼了,不用怕,跟我說吧。」

「我˙˙˙我˙˙˙˙」源伊溫暖的笑容給了齊悅勇氣,終於說出口:「我喜歡你˙˙˙˙很久了。」

源伊聽了,先是有些驚訝,然後眼神漸轉溫和,又有些感動,他望著齊悅害羞低垂的眼眸,有些猶豫,但終於也說出口:「齊悅,其實我也˙˙˙˙」

齊悅抬起頭,等待著回答。

然而源伊的一句話卻無法說完,旁邊有人用力吹了生口哨,打斷他。

「喲!傳聞中的兩個人,甜蜜的一起來上學耶!」

源伊和齊悅皆是一愣,轉頭一看,才發現一群人聚在不遠處,都嘻嘻哈哈的看著他們。

「源伊,你還真受歡迎啊!」一個源伊同班的男生大叫著:「快答應跟人家交往吧!」

齊悅又是不解,又是羞愧,忽然,她一眼看到眾人圍觀聚集的,正是在學校公布欄前面,心中忽然乏起一絲不詳的預感˙˙˙˙

「你在說什麼阿?」源伊問。

齊悅不等對方回答,直接排開眾人,衝到了公布欄前面。

這一看,她整個呆住了。

整個海報架上都貼了那封被放大影印成很多份的情書,沒錯,正是齊悅送錯告白信,被江猛撿走的那一封。除此之外,甚至還精心製作了齊悅和源伊兩人的照片。

「源依你快來看,齊悅寫給你的告白信,她說:她最喜歡在打籃球時的你了。」某男生大叫著。

「好純情喔!」另一個男生也跟著起哄,眾人大笑。

源伊走近了些,看到公布欄上的一切,感到有些意外,看著齊悅。齊悅則是難堪至極,眼中乏出了淚。

「源伊,答應跟人家交往吧。」旁觀者不放過他們,繼續起哄。

「唉,會打籃球果然比較受歡迎˙˙˙˙」

「吵死了!幹嘛做這種幼稚的事?有夠無聊的。」一個好脾氣的源伊忽然大吼,嚇得那人一句話說不完,就閉了嘴。

幼稚?他說我幼稚!齊悅聽到源伊的話,再也壓不住,眼淚滾滾而出,用力撕下了幾張影印的情書後,終於崩潰,摀著臉跑開了。

源伊繼續對著眾人怒吼:「公開這封信的人,很低級又可惡,但是像你們這樣嘲笑同學看好戲的,心態一樣可恥!」

眾人被罵得皆面有見色,源伊嘆了一口氣,上面把剩下的信和照片全部取下。

齊悅不知道自己誤會了源伊的意思,源伊說的幼稚,是指公開信件的那人,以及那些在旁圍觀看好戲的人而言。



















-----------------待續集> < * -----------------






台長: ︴〃可愛の櫻 * ×
人氣(3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ஐ* 惡魔在身邊 |
此分類下一篇:︴〃惡魔ˋˋ在身邊( 14 ) * ×
此分類上一篇:︴〃惡魔ˋˋ在身邊( 12 )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