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8 17:18:34| 人氣4,5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天五分鐘,大腿屁股一起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二一二~GO!GO!GO!

每天五分鐘

大家一起做~

 

 

 

我要瘦大腿、大屁股

 

等等~先別急著K我

我真的胖了

每天8個小時都坐在椅子上,不胖才怪

真的很可怕(大叫!!)

 

 
現在每天只要5分鐘,就能瘦大腿、屁股(懶人必備)

我很懶,但每天5分鐘就能讓自己每天都瘦一點,美麗加分:D

雙腳與肩同寬,背打直


腳要像圖片那樣,與肩同寬,開始起立蹲下

這個運動有個缺點就是,背一定要打直,沒打直容易傷害到腰部

起立蹲下不要過快,大腿會很痛

剛做完運動大腿會很痛,可以敲敲大腿按按小腿讓它舒緩一下

看電視沒事就一直槌大腿,超有用

我記得我那時沒做助理時,很勤勞,每天看電視都一直槌大腿

不管何時何地都一直槌大腿,真的有效!!

我那時很勤勞,沒多久就看見成果

是朋友跟我說我的大腿怎麼一個粗一個細,因為我常常忘記都一直槌同一邊

建議大家可以兩邊同時槌,才不會大小粗=v=

喔!!對了!紅色那是椅子,可以拿椅子左右各一個輔助,這樣比較可以讓背比較直,比較不會腰受傷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體重健康」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語很喜歡玲
人氣(4,5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嚴選 |
此分類下一篇:無奈
此分類上一篇:貳拾陸、15款名牌面膜 防腐劑敷上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