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4 17:19:30| 人氣2,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弎拾壹、噢!!閃到我的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雙4千多

手機相機功能太差了,實品更閃(因為它採用真正的施華洛世奇水鑚)

側面觸感不錯,有點緞面,滑滑的,但是缺點就是髒了不好清

 
其實後來覺得它一點都不百搭

因為我覺得它要穿窄管褲才好看,然後長褲的長度要剛好蓋住腳裸,才會呈現

曲線美:)

 
我就是穿這件褲子去買鞋才會看上這雙亮晶晶

 

 

 

但我開始又有點不是很喜歡這雙

第一、它要挑褲款

第二、它板子有點硬

第三、它並不是我想要的經典款

反而來比

我還比較喜歡這雙

 
 這雙真的很好搭

因為它是素色的        在幸子買的(連會計都超愛)

但是這雙會計沒有很愛    購置巧好鞋都(新遠東百貨旁)

幸子我看到的都比較素,但百搭,它比較不跟流行,鞋款少

但老闆娘人很好-----------價位可以殺的很低,可殺價

高跟鞋很軟,好穿、舒適!!

 

 

但是巧好鞋都它款式眾多,有幾百雙鞋子讓妳選,價位------------------------------->比幸子還貴

還不太能殺,老闆娘不太好說話(可是我感覺如果常去買,應該可以有殺的空間)

鞋子來說,它可以任意改小改大,跟幸子比較的話,幸子是塞鞋墊,隱長在裡面,但不影響舒適度

巧好鞋都可以任意改大改小,師傅純手工,但是要等上好幾天,改小改大或加氣墊都要加錢,不是很喜歡這樣

但是我還是會繼續去巧好購鞋^^

幸子的話要等到4月才會再去吧(學乖要先打電話詢問才不會白跑一趟)

 

台長: 語很喜歡玲
人氣(2,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血拼戰績 |
此分類上一篇:弎拾、我又敗了五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