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5 00:27:15|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熬夜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二 難得 很無聊不想玩魔獸
中午 吃個泡麵
想...嗯 好像該讀書了
就跑去IS 抽根菸
開始唸

唸沒一下下就累
開始想一些有的沒的
人事已非啊 哎哎
真感慨
雖然想起來還是覺得很甜
後面的苦卻更讓我不願想起


反正後來就回家
靠腰 忘了帶鑰匙
站在樓下等很久
四點半等到五點多
看到好多天母國小的

校外教學嗎 不知道
真的好快喔
想當初我也是國小而已
如此的單純 現在他媽的
滿口髒話 操
而且又每天不知道在想啥

還遇到鄰居
跟我三姑六婆了一下
你還有在讀嗎? 嗯
讀哪? 士商
你妹勒? 中山
中山女高? 嗯
幹你娘的B
很雞八的感覺

總而言之 就是回不了家
拿不了講義 就跑去看漫畫看到六點半
千辛萬苦 終於回家
出門在六○一上睡著
到補習班九點多 真不知道去幹嘛的

然後 重頭戲來啦 熬夜盃
阿程騎車真慢 有待加強

烤肉都吃沒熟的 啤酒沒喝幾灌
找兇手是有史以來TEMPO最快的
尤其是趙健宏 白目 當主持人
「黑夜來臨」

過很久 他不見了 跑去吃烤肉
白目

講鬼故事 講到大家都毛起來
阿潘鬼故事都很好笑
男人都是一個樣
看到A片連朋友都不認識
搶手機搶破頭
獲勝的雞翅膀特別美味
只有六隻 狂猜拳
很累 一開始都吃不到
後來吃兩隻 爽

十點 一下子就兩點
跑去打籃球 大B落幹了
白目耶 來的時候下雨 走也下
靠!!!

打籃球 罰球線那有陷阱
不能運球 不然會運不起來
很奇怪 打個球 一堆戰術
什麼SIN B戰術
還有COS A
apple banana是我拿手
還有流川楓也別忘記
最重要的是零售商
到底是打球還唸書
高三大家都怪怪的

打完球 腳也溼了
現在好像長了香菇 有人要吃嗎
香菇 打籃球旁有人在那烤香菇
沒熟 我吃的很開心 回到家
也拉的很開心

接下來 吃廣東粥
前提是出河堤很累
只有逃生梯
大家很艱辛
阿潘爬下去又爬上來 太高了
我俗仔 爬都不敢
算了吧 人生總會有出路

吃早餐 其實我想吃美而美
懊惱 可是我加入了國貿兄弟
身在資處心在貿
殺小

累死 公車上睡著
紅十九司機也很好笑
在那看我睡著 想說我哪時候會醒
眼睛張開 嚇到我娘
你老兄勒

看著大家都要去上課
我卻回家睡覺 好奇妙的感覺
好怪....

六點睡 十六點起床
一天又過了 理所當然沒去補習
一個星期過了耶 結果根本沒讀到
好糟糕

可以去死了吧?
X’mas 要幹嘛?
跨年要幹嘛?
1/1要幹嘛
模考

幹啊!!!!!!!!!!!!

台長: 秋刀魚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