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0 00:36:55| 人氣1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有遠傳,沒有距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

要剩個位數了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
緊張也沒屁用...

下午莫明奇妙有個人打來

G: 喂~宇君
I: 請問你是誰?
G: 你認不出我聲音嗎?
I: 呃...不好意思 聽不出來
G: 我們那麼久沒見 你就忘啦
I: 那你到底是誰
G: 猜一下嘛
I: .....(無言)
G: 我小娟啦
I: 我沒有認識叫小娟的耶
G: 咔!(掛電話)

搞屁啊...之前還有什麼遠傳客服中心的打來
說什麼我是優值客戶 是啊 真優
每天用預付卡ㄌㄧㄤ人
優個鳥...而且還兩次
第一次我笑場ㄅ一ㄚˋ康 被他掛電話
第二次他問我地址的時候 我不知怎麼應答
掛他電話 他們真該受點專業訓練的
老師的話 都沒在聽

禁髒話週
果然都沒新增
太懶了 不說髒話會死掉耶
「講髒話的人都很低俗」 by 顧哥名言

只有遠傳,沒有距離。
what happend?

某天,話說S被別人敲
說他狀態的照片很帥
問他給不給虧
幹 就沒人要來虧我
我有那麼失敗嗎
怪我媽嘛 真是的...

所以 我也要拍講手機的照片騙人
許浩頤也拍了一張
回家之後 太無聊
就在那邊改照片
FarEastone
現在有五張了...
要的人自拍傳給我
幹 廖偉盛是中華還敢來參一腳

其實髒話不過是發語詞

520 模擬考分數
520 大考日期
520 藏在心裡的甜

想用無名了 等考完試
打工有錢 買台相機
再來架構 預定明年生日 這裡關掉

好多回憶啊...哎
一、兩年
不過是人生的幾分之一

卻是記憶的一分之幾
揮之不去。揮之不去…

該放棄要放棄
不該放棄的輸也不放棄
那個點要怎樣判定 真難啊...

台長: 秋刀魚
人氣(1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