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5 22:52:57|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死遺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你的關係,令我又再次提起閱讀的興趣。
認識你越深,就越發覺你對閱讀的興趣濃厚,
自己的孤陋寡聞,和你的見識廣博相比,
突然間,就覺得自己變很渺小,
於是,當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總會刻意翻閱一些書籍。
生死遺言,首先吸引我的是這個書名,
純白的書面,配上四個大小不一的字樣,
字體的顏色是灰和黑,給人一種對愛情至死不休的感覺,
書面的右上角,印著作者的名字,選用的顏色是粉紅,
在冷冷的黑白兩色之中,為這本書增添一點點嬌柔的感覺。
一向喜歡淡雅的色調,單是書的封面,已令我有去閱讀的衝動。
讀著作者一篇又一篇的心情故事,想著的,卻只是你!
忽然覺得,自己也像生死遺言的作者一樣,總愛在文字中提到你。
本來,除了你之外,自己就對其他事物不感興趣,
我的善感經常令你為我擔心,其實你可知道,
我一直比你想像之中堅強。
或者,當我有一天真正失去你的時候,
堅強與否,已經不再重要......

台長: 似曾相識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