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1 18:18:26|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言的牽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愛看你給我的信,但也最怕看你給我的信。
每每在字裡行間,總能感受你對我的溫柔,
真摯之情,溢於言表。
但信中,卻也寫滿你對我的想念,
那種逼切的感覺,教人不能不為你而心痛!
每一次跟你暫別,那怕只是短短的十幾小時,
也會對你依依不捨。
每次跟你話別的時候,總不願做第一個轉身而去的人,
或許,是因為對你的一份牽掛,
或許,是因為對你那份難捨之情,
總要目送著你的背影遠去,直至完全消失後才感覺安心。
自跟你相識以來,這個習慣一直都維持著,
記得有一次你對我說:
「每次妳也堅持要我先走,今天就讓我走最後吧!」
聽見你那溫柔的語氣,望著你那讓人心痛的模樣,
我又怎忍心拂逆你的意思。
因為我知道我心痛你的同時,你一樣也心痛著我,
但是你又可知道,我不願你有一絲一毫難受的感覺。
假如可以的話,好想自己去承受一切,
只願,你永遠也平安喜樂...


台長: 似曾相識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