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3 22:26:05| 人氣332|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拜金慾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文有豐富的素養

膽小的、中風的、心臟病的、不能受刺激的不要觀看

我怕您更嚴重!!!

嚴重的提醒您

不要輕易嘗試觸碰

感謝您的合作。

 

 

錯字已修改。

此篇證明我們的友情

 

都是幹!!

 

 

 

 

 

蘇蘇,,: 幹啥

是我 : ):   星期四有課

是我 : ):

蘇蘇,,: 星期四還早

蘇蘇,,: 怎了嗎= =

蘇蘇,,: 有課就幹

是我 : ): 我是白痴 跑去加選

蘇蘇,,:

蘇蘇,,: = =

-------------------------------------------

是我 : ): 我一看網購就停止不下來

蘇蘇,,: 你該不會又在逛網拍

是我 : ): 嗚嗚嗚

蘇蘇,,: 跟我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

是我 : ): 幹我好想買

蘇蘇,,: 我都不敢逛

蘇蘇,,: 會超想買

是我 : ):   我死了

是我 : ): 還沒下手

蘇蘇,,: ==

是我 : ): 可是想下手的一堆  我真的玩蛋

蘇蘇,,: 哈哈哈哈哈哈

是我 : ): = =

蘇蘇,,: 快冬天了 不要買衣服!!

蘇蘇,,: 留著買冬季的

蘇蘇,,: XDD

是我 : ): 我在買冬天的

是我 : ): 治裝

蘇蘇,,: = =

是我 : ): =  =

是我 : ): 長袖

蘇蘇,,: = =

是我 : ): 我完蛋嗚嗚

是我 : ): 我還看了靴子

蘇蘇,,: ...

蘇蘇,,: = =

是我 : ):   我快瘋了= =

 

--------------------------------------------

 

是我 : ):

是我 : ): 我會不會被敗家鬼附身=  =

蘇蘇,,:

蘇蘇,,: 還好

是我 : ): 手裡有錢我就完蛋

是我 : ): =  =

是我 : ): 你也快了啦

蘇蘇,,: = =

是我 : ): 就剩一口氣  不要囂張

蘇蘇,,: 我還看到一見愛迪達外套

蘇蘇,,: 24xx

蘇蘇,,: 好想買

是我 : ):   我最近超想買愛迪達鞋子

是我 : ): 我瘋狂的愛上它的鞋子= =

是我 : ): 嗚嗚

是我 : ): 還有我的平底鞋也要

 

------------------------------------------------------

 

是我 : ): 欸我已經在想我跨年要穿什麼欸

蘇蘇,,: = =

蘇蘇,,: 噢噢

蘇蘇,,: 你想太遠= =

是我 : ): 沒辦法 誰叫你那麼早約

是我 : ): 我就已經在想了

蘇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我 : ): =  =

是我 : ): 你約的時候我心裡就在想

是我 : ): 幹我是要穿什麼

 

-------------------------------------------------------------------

 

蘇蘇,,: 他們這次有要烤肉嗎

蘇蘇,,: 哈哈

是我 : ): 不知道欸  講是一直講  約都還沒開始約

是我 : ): 八成又跑小胖家

是我 : ): 小胖家超好混

是我 : ): 哈哈哈

蘇蘇,,: 對阿 哈哈哈哈

是我 : ): 玩樂休息好所在

蘇蘇,,:

蘇蘇,,: 他們家頂樓又剛好能烤肉 哈哈哈哈

是我 : ): 對啊

是我 : ): 哇靠超方便

蘇蘇,,: 對阿

是我 : ): 一家十用

蘇蘇,,: 然後我們兩個白吃白喝就好

是我 : ):

蘇蘇,,: 哇靠 打真好

蘇蘇,,: 打算盤打的真好

是我 : ): 對啊  我也這麼想

蘇蘇,,: 哈哈

是我 : ): 幹我們應該融合

蘇蘇,,: 哈哈哈哈哈好智障

 

-----------------------------------------------------------------------

 

 是我 : ): 明天要繳書費

蘇蘇,,: = =

是我 : ):

蘇蘇,,: 我也是

蘇蘇,,:

是我 : ): 2500又沒

蘇蘇,,: 我想買包包想很久了

蘇蘇,,: = =

蘇蘇,,: 但是都沒買

是我 : ): 被你這麼一說   我的包包也很久沒買了

蘇蘇,,: 我預算才2500

蘇蘇,,: 哈哈哈哈哈

蘇蘇,,:

是我 : ): 如果你看中五千的

是我 : ): 媽的我看你還是回家好了

是我 : ): 哈哈哈哈

蘇蘇,,: 哈哈哈哈我也這樣想

是我 : ): 欸有夠白目

是我 : ): 我也想要外套

蘇蘇,,: = =

是我 : ):

是我 : ): 一堆都要錢

 

----------------------------------------------------------------------------

 

是我 : ): 我看我去賣身好了

是我 : ): 一夕之間我的身價大概破億

蘇蘇,,: = =

蘇蘇,,: 你做夢

蘇蘇,,: 快去睡

是我 : ): = =

是我 : ): 幹我有游泳課

蘇蘇,,: 沒關係你買泳裝了

是我 : ): 可是我怕大家都偷看我

蘇蘇,,: ==

是我 : ): = =

是我 : ): 幹我好害怕

蘇蘇,,: 你還是去做夢好了

蘇蘇,,: 我還想買牛仔褲

蘇蘇,,:

是我 : ): 不要一直講

蘇蘇,,: 哈哈哈哈哈哈哈

蘇蘇,,: 起買

是我 : ): 我看我們去住百貨公司好了

蘇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我 : ): =   =

蘇蘇,,: 要住比較平價的百貨公司

蘇蘇,,: 微風我們住不起

是我 : ): 那個貴的  大概半小時我們就被丟出來了

是我 : ):

是我 : ): 為什麼我不是某大財團的曾孫女

是我 : ):   為什麼大樂透不給我中?

蘇蘇,,: 哈哈哈哈哈哈哈

蘇蘇,,: 意外之財要立刻花掉

蘇蘇,,: 你可以分我花

是我 : ):

是我 : ): 分你花?

是我 : ): 一天就被幹光了

蘇蘇,,: = =

蘇蘇,,: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我 : ): 哈哈哈哈哈

 

--------------------------------------------------------------------

 

是我 : ): 欸我們好像智障

是我 : ): 我要把對話放在我的報台  吸引人氣

蘇蘇,,: 你報台不是關了

是我 : ): 然後題目叫做 拜金慾女

是我 : ): 對啊

蘇蘇,,: = =

是我 : ): 我怕會有人愛慕我而留言

蘇蘇,,: 我也要放無名

是我 : ):   一起來啊

蘇蘇,,: 找人幫我們出錢

是我 : ):

蘇蘇,,: 募款

蘇蘇,,: 你去發我複製你的

是我 : ): 為可憐的慾望女募款

是我 : ): 幹為什麼

是我 : ): 這樣我好委屈

是我 : ): 你要給我摳摳

蘇蘇,,: = =

蘇蘇,,: 摳摳能買其他的

蘇蘇,,: 給你是浪費

是我 : ): 這樣勉強可以消除我的一點點委屈

蘇蘇,,: 太浪費了

是我 : ):   我的委屈也是有人權的

是我 : ): 你不要歧視他我跟你講

 

------------------------------------------------------------------------

 

是我 : ): 我們再聊下去  我要貼好多  到時候瀏覽人數破萬

是我 : ): 我們就成名

蘇蘇,,: = =

是我 : ): 開始跑通告

蘇蘇,,: 因為太智障所以成名嗎

是我 : ): 因為整篇的開頭大概有三分之二的是

蘇蘇,,: 哈哈哈哈哈

蘇蘇,,: 你先的阿

是我 : ): =  =

蘇蘇,,: 沒氣質

是我 : ):   不自覺

蘇蘇,,: 內涵內涵!!!

是我 : ): 幹幹幹幹幹

是我 : ): =  =

蘇蘇,,: 其實幹只是語助詞

蘇蘇,,: 所以我們可以繼續幹

是我 : ): 我有啊  只是我不輕易讓人看透

是我 : ): =  =

蘇蘇,,: = =

蘇蘇,,: 你要不要吃大便

是我 : ): 哈哈哈  你要不要跳糞池?

蘇蘇,,: 又有人來我農場偷菜

是我 : ): 幹我也要去

蘇蘇,,: 我去收成

是我 : ):   你不要給我動

蘇蘇,,: 我在開了

是我 : ): = =

是我 : ):   祝你當

蘇蘇,,: 我開餐廳又開99

蘇蘇,,: 現在又開農場

蘇蘇,,: 還開pps

蘇蘇,,: = =

是我 : ):   我偷完了欸

蘇蘇,,:

蘇蘇,,: 你欺負我網路慢

是我 : ):   快笑死我

蘇蘇,,: = =

 

--------------------------------------------------------

 

是我 : ):   我泳衣還沒裝

是我 : ): 你等我一下

蘇蘇,,: =  =

蘇蘇,,: 你可以裸泳

蘇蘇,,: 保證全場焦點 上新聞

是我 : ):   這樣我會太出名

是我 : ): 這樣不好啦

是我 : ): 我怕有人因為我的身材太迷戀我

是我 : ): 這樣會造成我的困擾

蘇蘇,,: = =

 

----------------------------------------------------------

 

完蛋

 

我們有幹上癮!!!!

 

=  =

 

 

 

 

 

 

這是另一版

 

http://www.wretch.cc/blog/njy8003188/7259499

 

台長: 是我:)
人氣(332)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身價十塊錢
是能有幾倍?
2009-09-23 22:34:44
版主回應
我身價水漲船高喔
跟你講!!
2009-09-23 22:45:31
蘇蘇

我朋友說你好有氣質
2009-09-23 22:36:25
版主回應
所以說嘛
我是真的有氣質

我一切都在配合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09-09-23 22:56:19
最多也才10倍
能有多高ㄚ!!!
2009-09-23 23:11:51
版主回應
吃屎= =
2009-09-23 23:29:37
這是事實!!
大家都知道的
2009-09-23 23:38:40
布丁
整篇重點:
妳還是快去裝泳衣吧!!!
我怕其他人看到
近視馬上多300度XD
2009-09-23 23:44:09
版主回應
因為想看多一點對不對!!!
2009-09-23 22:56: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