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1 13:13:46|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啊對啊你們講的都沒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啊

你們講的都對

有感覺我也會想試試看

他對我好

我知道

他對我很好

我知道

他對我真的很好很好

我都知道

我都了解

 

可是

就是沒感覺

沒感覺就是沒感覺

沒感覺就是沒辦法在一起

世界女孩這麼多

不是一定要我

他也不會一輩子就只喜歡我

不要說會

你我都知道不可能

 

 

 

 

所以拜託

你們別再傷他了

也許好玩

也許是開玩笑

也許真的很好笑

但是聽的人不一樣

說一次 心就刺一次

吵架原因是什麼

你們都知道

我不想再來一次

那種與朋友決裂的感覺

很差

差勁斃了

 

 

我想你們也不會想跟我決裂吧?

如果會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該說的

我真的都說完了。

 

台長: 是我:)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