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5 14:38:13| 人氣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點名,可以甭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本問⊕


  1、『 What’s you nane? 』
   
     網上的人叫我丸,陸上的人叫我貝
 
  2、『 有沒有綽號? 』

     請往上看˙ˇ˙

  3、『 幾年生? 』

     這懶得打  

  4、『 幾月生? 』

     這不想打

  5、『 幾日生? 』

     這不屑打

  6、『 妳現在幾歲? 』

     年齡是秘密欸

  7、『 生肖? 』

     自己查啦-.-

  8、『 興趣? 』

     放空

  9、『 最會幹麻? 』

     兩腿伸直躺在床上, 睡覺啦

 10、『 你現在在幹麻? 』

    恩哼,這麼想了解我哦?




   ⊕無聊問⊕



  1、『 喜歡吃什麼東西? 』

       健達出奇蛋 , 字沒錯吧?

  2、『 討厭吃什麼東西? 』

       鬼東西

  3、『 喜歡唱歌嗎? 』

       偶爾會在浴室發揮這項特長

  4、『 歌喉如何呢?你自己認為。 』

       我要維持神秘感

  5、『 最喜歡什麼歌? 』

       天使忌妒的生活

  6、『 這首歌誰唱的? 』

       曹格

  7、『 喜歡自拍嗎? 』

       還好

  8、『 覺得自己好看嗎? 』

       哦哈哈,自己來看啦

  9、『 喜歡什麼類型的書? 』

       張狂的玄幻小說˙ˇ˙  很棒呢

 10、『 有看過星光大道嗎? 』

       恩

 11、『 承上,聽過嗎? 』

       廢話-.-

 12、『 楊宗緯總認識了吧? 』

       對,我跟他很熟

 13、『 喜歡吹冷氣嗎? 』

      嗯哼

 14、『 有沒有整天沒喝過水的時候? 』

      沒有 吧?

 15、『 什麼感覺? 』

      我要對水有什麼感覺?
  


   ⊕愛情問⊕



  1、『 你對愛情的看法? 』

       時間到了就該你

  2、『 你...愛過人嗎? 』

       那,稱不上愛吧?

  3、『 想嚐嚐戀愛的滋味嗎? 』

       現在,不想

  4、『 你認為網戀是愛嗎? 』

       可以是

  5、『 你有為愛煩惱過嗎? 』

       不煩惱還是愛情?

  6、『 什麼原因? 』

       哦哈哈哈哈= =

  7、『 想不想帥哥美女當你男女友? 』

       其實無所謂-.-

  8、『 怎麼樣的人是你的理想條件? 』

       最近喜歡很聰明的人

  9、『 什麼條件你會優先考量? 』

       跟我很熟又有心動的感覺

 10、『 又帥又會賺錢又會做很多事情的對象,對你來說是? 』

       神啊-.-

 廢問:『 你覺得請你填這個問卷的人,是怎麼樣的人?(點名也算,可答可不答)』

       她是低能之神的的低能教主-.-
我是小配角-ˊˊ-

   ⊕異姓問⊕



  1、『 你心中最好看的異性是什麼樣子?請描述一下。 』

       重點是順眼-.-
  
  2、『 異姓的個性,怎麼樣讓妳最看好? 』

       好笑、冷靜,最好有氣質

  3、『 你喜歡的異性是什麼樣的人? 』

       欸欸欸?現在沒這個人

  4、『 你心中的好看異性現實出現過嗎? 』

      恩,沒有

  5、『 你認為什麼樣的異性才配得上你? 』

      沒有什麼配不配的


  6、『 若真有整體就像你心中的異性一樣的人的話,會考慮追他嗎? 』

      哈哈,我會向他撲過去,把他吃乾抹淨
           

  7、『 承上改問,若那個異姓追你呢?會答應嗎? 』

      我會讓他吃乾抹淨-.-

  8、『 你覺得自己會配不上他嗎? 』

       都吃乾抹淨了-.-

  9、『 若那人是你的青梅竹馬,你會愛上他嗎? 』

       沒一定的


 10、『 有被異性吃掉初吻過嗎? 』

       我還很純潔呢



   ⊕日常問⊕



  1、『 有哪些壞習慣? 』

       任性 吧? 其實我很完美也說不定-.-

  2、『 若沒人幫你弄早、午、晚餐,你會自己弄嗎? 』

       餓了再說

  3、『 假如你要自己住,你會自己料理自己一切嗎? 』

       我會賴床欸?

  4、『 你認為你最不好的壞習慣是什麼?從何時開始的呢? 』

       花錢  出生後

  5、『 若你愛上一個懶惰,只會出門賺錢的異姓,並結了婚之後才發現他的個性與結婚前大不同時,你會忍住幫他還是直接離婚?』
     
       忍他個一下


   ⊕出一題給你要點名的人,被點的要連之前的問題一起填下去再問問題⊕

  1、『 妳愛我嗎? 』

       沒感覺-.-

  2、『 BABY想我唄? 』

       不要= =

  3、『 你死了嗎? 』

       我活了- -

  4、『 喜歡唱歌嗎? 』

       那是長才,哈哈哈


   ㊣點名!至少三位。㊣
 
 
   壹;幽幽
   
   貳;布丁

   參;羽羽

 
  好,就這樣
   

台長: 是我:)
人氣(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布丁~~
哇勒= =+~剛回來就被點.....
2007-08-11 22:35:06
版主回應
對!

看我對你多好
2007-08-12 14:38: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