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8 17:07:42|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 二月二十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現我最近在班上越來越活躍了...

是因為當了學藝的關係嘛? (嘆)

我不要  我不要  !  (滾)

我很低調的 ....


最近班上講話都會無緣無故扯到我 ...

像昨天的沉魚落雁啊、溫柔婉約還有智商三百的...

就算我真的有說過這些話

現在打死我 我也絕對不會承認的!

受人矚目的感覺怪怪的 我害羞 ! (臉紅)



唉....

我嘆氣的原因到底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最近老是這樣 .......

就是很想嘆氣

唉唉唉 ....






就這樣無所謂吧。

反正我也無所謂。


台長: 是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點滴在心痛 |
此分類下一篇:三月一日
此分類上一篇:二月二十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