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4 18:58:34| 人氣8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月二十四 之 九份G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就被挖起來

其實有小賴一下床..

不多 三十分鐘而已!

整理整理...

又要出門了!

已經連三天出去了說 ....


今天的目的地是九份!

芋圓! 等我 我來吃你了!

坐了很久的車,也睡了很久....

畢竟我昨天兩點多才睡 ...

到了九份

老爸停好車 我們開始爬山, 痾 是爬階梯 ..

算了 反正都一樣啦!

我爬最多梯噢! 連老爸都輸我呢 ...

這大概跟我太聰明有關係 !

一定是的!

後來,爬一爬

全家都累了 開始改變行程

變成到淡水觀光

離開九份的時候,我們還買了芋圓來嗑

因為我一直吵說要吃 不買我不回去 ...... 哈!

不過他們也吃的很高興

摁摁 .. 對 是我的功勞噢! :)

離開九份的時候還很早

才快十點吧 ! 我又在車上睡了起來 ..

後來 老爸開到石門附近停下來看海

我也被老爸跟老媽他們這兩口子吵醒

被迫起來看一下風景....

不過那海景真的很棒噢!

看了會輕飄飄呢 ...!

中午我們在海鮮餐廳解決 吃得好撐 ..

而且不錯吃噢 ...

開了很久 終於到淡水了 中間有小迷路一下下

我終於知道我為什麼是路癡了 ..

這是有淵源的!


啊哈! 淡水人真的很多欸

這些人是吃飽沒事幹嗎?

通通擠到淡水幹嘛?

(其實我們也是剛好吃飽沒事撐著!)

總之就是擠 ...

也因為車開不進去 找不到地方停 不能進去晃

不然我很想搭船去漁人碼頭逛逛說 ....

在回家的路上,我發現我又睡得死死的 ....

今天真的很累! 一直坐在車上

沒動到什麼肥肉 ... 又吃了那麼多東西

很好! 我一定會肥 !  肥的給它嘟嘟的 !

今天的評語:

         累斃了!

------------------------------------

另外,想到明天的假期 我又要犧牲給格致

我就覺得很fxcx .......

非常fxcx  !

我恨當學藝 ......

我恨教室佈置 ...

我很所有有關學藝的東西 ...


很好!下次選學藝 ..

我一定要選我討厭的人!

整死他........

摁! 我承認我邪惡

我承認我沒氣質

我承認我很自私

但是你不能否認

我的腦袋裡 還是有聰明的成分在!

我知道我是聰明的!

:)

------------------------------------

對!


我自私 我驕傲 我任性 我小氣

我做作 我邪惡 我自大 我煩人

我很壞!

但是壞得很完美 :)


台長: 是我:)
人氣(8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歡樂生活:D |
此分類下一篇:補 ) 三月五日
此分類上一篇:二月二十三

公主((*
那你千萬別討厭我= =
別選我,我想多活幾年!
2007-02-25 16:56:11
哈哈哈 怎麼可能!

你是我親愛的耶 ...
2007-02-25 17:22: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