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7 10:52:22| 人氣37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道真的要靠化妝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突然興致勃勃看日劇起來,是《童年的時光》,被劇中的每一個角色所吸引,除了女主角國仲涼子之外,其餘的他們都不是說很美麗,很英俊,不過他們就是看起來舒服。可能他們都是很快樂,善良,很真吧!

以前,非常在意自己樣貌的問題,覺得為什麼自己的樣貌不出色,不漂亮?直到有一位朋友告訴我,心美人就美,自己始沒有這麼介懷。也有人跟我說有信心的人也是很好看的唷! 這個我也相信!因為看到許多樣貌平凡,但是臉上一副神采飛揚,皆因信心十足.偏偏自己的信心就是不夠。所以,無法令自己好看起來。難道真的要靠化妝嗎?雖然不是說很排斥化妝,但化妝的根本只是在令人美麗一些,讓人更加注重外表,以外表來增加信心,為此覺得很無奈而已.外表真的那麼重要嗎?自己不停的問自己,也問許多人.

前一個星期,我訪問張智成,跟朋友說,其實張智成也蠻好看的嘛! 但朋友不認同.他好看的地方其實是很有自信吧,很有原則吧!很怪.是不?我知道,他對我而言是有吸引力的男生.應該是男人啦!都三十了.當然,我也有喜歡較大眾化的俊男,如木村,竹野內丰,古天樂,梁朝偉....就是無法喜歡脂粉味濃的如F4,裴勇俊.喜歡的美女方面有鞏俐,金喜善,吳美行(我知道我寫錯了),宣萱,山口智子,柴智幸,松隆子,蔡少芬....他們終究是星,我們是人....謝謝大家的觀看.

台長: 項少雲
人氣(37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如诗
顶!自信的女人最美丽!!

不过我还是支持化妆的啦,锦上添花嘛!又不是叫你每天浓妆艳抹来上班,基本的防晒总要吧,更何况我们每天都要面对炎热的骄阳.而且男人也喜欢女人打扮得好看一些的,你的男朋友不是吗?
2006-06-11 17:56:55
項少云
他就是叫我別化妝喔,他說自然比較好,就算要划,淡淡就好.

我其實也不懂得化妝.歹勢啦!
2006-06-11 18:01: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