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3 22:58:32|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色狼衛冕之戰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們上線後要小心喔. 那些駕駛艙裡面的人很多都是色狼對妳們有非分之想. FO是小色狼Captain是大淫魔!”

綜合之前跟我飛過的空服們討論過, 在ground training的時候某些空服老師 (資深座艙長) 跟學員長 (男空服員或是女空服員) 都會 “提醒” 跟 “教誨” 新進女空服們絕對不要接近機頭那一扇門! 沒錯就是那扇通往駕駛艙的門! 就是俗稱的 “地獄之門” 啊!
“一打開地獄之門就會永世不得超生啊!”
“聽過大野狼的故事嗎? 妳們就是小紅帽, 裡面那些披著羊皮的大野狼正虎室單單的看的妳們!”
“前艙就是亂!”
以上都是我所聽過眾多前輩教誨新進空服所用的sentence.

各位姐妹們! 我們也有話要說啊! 男未婚女未嫁教個朋友有合不可呢? 跟肩上有槓的男生女生換電話外站出去玩就要被人指指點點這太變態了吧?
大哥跟妳們要電話妳們就給 (因為大哥一起工作), 飛航組員要就認為我們有企圖心!
其實真正的殺手是不會說自己是殺手的! 懂得我在說什麼嗎? 真正的殺手其實大部分都不是在門內的這些肩上有槓的人們啊!
或許前人有犯過些錯誤, 可是畢竟是少數請不要都認為駕駛艙裡面的都是淫魔吧~ 我們也只是來上班領薪水的啊~

舉幾個我親身的例子.
某天由韓國回台北的飛機上, 我跟機長說飛機上有我朋友的同期, 她說沒看過駕駛艙, 今天她4R負責賣免稅菸酒, 所以機長決定請她進來賣給我們的時候順便讓她看一下天空的景色. 好吧打電話請她進來賣. 結果進來的是另外一個人. 她說那個4R姐在忙所以她進來. 我們請她跟4R說等下她有空可以進來一下. 我下降前出去上廁所的時候有看到4R因為即將下降所以沒問她為什麼沒進來. 後來落地後才知道那個姐根本沒跟她說我們邀請她進來, 還說 “那兩個Capt & FO對妳有企圖我們這樣做是保護妳.”
這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我們只是好心 (因為我朋友有交代有機會的話要讓那位4R進來看一下), 結果我和機長就被人當成色狼? 哇靠現在是什麼情形啊?

比較愛玩的機師空服都有, 可是就是討厭聽到別人說 “飛航組員=色狼.”~

機師不要被誤會!

台長: 787-10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