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1 18:56:06|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 無 言 的 返 校 ˇ ___ ˇ*( 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 學 了 .. 我 丸 子 小 豬 呆 妹 李 玄 ..我 們 一 群 人 坐 上 公 車
去 一 廣 美 樂 蒂 唱 歌 ... 到 了 不 久 候 又 一 群 認 識 的 來
不 過 我 們 還 是 各 唱 各 的 ... 今 天 唱 的 還 算 不 錯 ~~
把 我 最 愛 的 TWINS 的 歌 都 給 她 唱 完 了 ~~ ^____^
呆 妹 唱 歌 狂 搞 笑 .. 真 是 敗 給 她 了 = =
今 天 左 眼 好 痛 ... 隱 形 眼 鏡 的 問 題 讓 我 狂 流 眼 淚 ...ㄒ ___ㄒ
眼 睛 又 好 痛 .. 讓 我 真 的 好 想 掛 掉
後 來 我 把 隱 形 眼 鏡 丟 了 ... ( 氣 炸 了 )
回 到 家 之 後 ...立 刻 睡 覺 ..想 說 睡 久 一 點 起 來 眼 睛 就 不 痛 了
每 當 我 睡 著 時 手 機 就 狂 響 .. 害 我 醒 來 眼 睛 又 痛 眼 淚 狂 流
真 的 很 氣 ..死 大 頭 要 問 我 丸 子 的 電 話 ..我 說 你 打 給 我
我 要 怎 樣 看 ... 她 說 朋 友 的 電 話 你 沒 背 喔 ... 嗯 ..
ㄊ 說 那 我 等 下 在 打 給 你 ..我 說 不 要 打 了 !! 一 再 拒 絕 ..
我 真 的 很 累 又 很 痛 ... 她 就 說 她 要 打 給 小 豬 問 丸 子 的 電 話

睡 到 六 點 半 才 起 床 .. 我 媽 一 直 在 叫 我 = =
真 是 在 叫 火 大 的 > < "

雖 然 我 最 愛 TWINS 但 是 有 一 首 歌 很 好 聽 推 薦 一 下
容 祖 兒 的 " 流 沙 " 不 是 陶 吉吉 的 喔

不 過 還 是 我 的 TWINS 最 棒 ^ ^ 最 愛 阿 Sa *

台長: 諾 小 妍 ♥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陰 天 * 
此分類上一篇:超 無 言 的 返 校 ˇ___ˇ * ( 上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