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1 18:55:15|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 無 言 的 返 校 ˇ___ˇ * ( 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七 早 八 早 的 我 就 起 床 了 , 六 點 ?! 我 起 的 來 耶 !!
沒 用 任 何 鬧 鐘 ...雖 然 常 常 這 樣 有 生 理 時 鐘 ~
但 還 是 有 不 靈 的 時 候 ~ 所 以 昨 天 我 就 叫 呆 華 早 上 六 點
要 ㄌ 一 ㄤ 我 ~~ 我 起 床 後 不 久 呆 華 也 打 來 ㄌ 一 ㄤ 了 ~
還 不 賴 ~ 她 真 有 信 用 !! 哈 哈 哈 ~ 於 是 把 她 電 話 掛 了 ..

起 床 刷 牙 洗 臉 梳 頭 髮 .. 帶 起 了 我 的 隱 形 眼 鏡 ...
穿 起 制 服 吃 完 早 餐 ...跟 平 常 一 樣 上 學 去 ...
已 經 出 門 了 ..書 包 裡 的 手 機 不 知 道 在 震 動 什 麼 ...
哦 ?! 原 來 是 小 豬 打 的 ... 她 是 一 個 住 宿 生 ..
家 離 學 校 很 遠 !! 她 說 ... 你 能 借 我 制 服 嗎 ?! ..
她 放 在 宿 舍 ..宿 舍 沒 開 ㄒ____ㄒ 我 說 ... 我 沒 找 到 兩 套 耶..
而 且 我 已 經 出 們 了 ...= " = 她 應 該 很 恨 我 吧 ㄒ 0 ㄒ

今 天 撘 公 車 ..沒 啥 稀 奇 的 事 情 ...一 樣 沒 位 子 坐 ...
到 了 學 校 .. 一 切 都 蠻 熟 悉 的 ~~ 走 到 教 室 卻 變 的 有 點 不 一 樣
桌 椅 變 少 了 .. 先 搶 先 贏 辣 ~ 沒 位 子 坐 的 人 自 己 倒 楣 !!
到 了 學 校 之 後 就 跟 丸 子 呆 妹 喇 賽 ....並 且 叫 丸 子 今 天 放 學
之 後 跟 我 們 去 唱 歌 = " = 丸 子 一 直 拒 絕 .. 說 她 媽 叫 她 要 早 點
回 家 ˋ ˊ 但 是 最 後 她 還 是 被 我 拖 走 了 ...

今 天 學 藝 股 長 要 集 合 ...我 是 二 年 級 的 學 藝 ..( 被 害 的 )
叫 我 去 集 合 .. 讓 我 有 點 小 不 爽 ˋ __ ˊ 於 是 ...
我 叫 李 玄 去 集 合 ..她 是 暑 期 輔 導 間 的 學 藝 ..
也 對 阿 ~ 現 在 離 開 學 還 久 麻 ~~ 哈 哈 !!
所 以 我 硬 叫 她 去 ...誰 知 .. 她 又 給 我 跑 回 來 ...
我 說 : 你 快 去 辣 !! 太 晚 去 等 等 被 罵 ...
結 果 我 拉 了 呆 妹 去 = =" 呆 妹 也 是 很 愛 喇 賽 不 敢 去 的
真 是 的 ........不 過 還 好 最 後 沒 事 ..
不 過 全 校 集 合 完 回 教 室 .. 讓 我 很 忙 = " =
因 為 要 登 記 從 補 修 的 人 ~~ 九 點 放 學 只 有 半 小 時 可 以 用
好 歹 有 很 多 人 一 起 幫 忙 用 .. 不 然 我 真 的 會 瘋 掉 ...

台長: 諾 小 妍 ♥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超 無 言 的 返 校 ˇ ___ ˇ*( 下 )
此分類上一篇:生 活 乏 味 越 來 越 像 豬 惹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