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6 14:49:39|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手後更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2天難得在家...真的難得24小時一直在家中...對呀...新年應該要留在家才對..今年的新年是很特別...大初1,,也是情人節...都係我幾年來最捨意的情人節...

昨天因為面書...了解了你的生活..哈...心裡難受...

為何心裡難受..我也不知道...你已經找到你的愛人...不是應該替你去高興嗎...是呀...我有需要咁呀..因為人家先會話你大方..可惜..我都唔係呢一類人...

說真...難受的感覺是來自我還喜歡你嗎...我想不是..反而是回憶..又或是討厭自己跟你一齊的時候沒有好好珍惜你...沒有好好地想你每次對我的好...原來你一直包容那個不完美的我...

不過我相信..沒有當天的記憶...就不會成就今天的我2...

宜家可以做的...我相信不是再去煩你....我可以做的...應該是珍惜眼前的擁有的...我的朋友...我的家
人...我的工作...什至係可預計的將來..

希望有一天...你偶然會想起...有一個人曾經在分手後更愛你...

台長: 一個可笑的人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