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2 01:04:00|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喜歡因為你..總讓自己處於猜忌、不安之中

不喜歡讓自己胡思亂想到憤怒想抓狂..

不喜歡當我有疑惑時光明正大打去問你時..
依舊得不到答案...含糊不清不願直接透露你的行蹤

不喜歡自己像個妒婦一樣...讓自己像個瘋狂的女人

不喜歡自己獨自生悶氣..火冒三丈時,你依然沒發現我的在乎

不喜歡你總忘記我的存在...只有需要我時才想到狂CALL問個不停
直到你聽到我說出你想要的答案..卻總是要裝作你很民主的樣子

不喜歡自己失去理智..讓忌妒猜疑不安的情緒佔滿心中..
苦了自己...那個罪魁禍首卻渾然不知..依然故我的過著他自己的生活

不喜歡自己總是讓步、總是遷就順從你想要的模樣

不喜歡當我需要你時找不到你、你需要我時卻能找得到我

不喜歡讓自己變成那個火爆個性、滿肚子火卻無處可洩的傻瓜

忘掉你的存在很難...試著不去在乎你很難
當我試著像你一樣懂得找其他事情忘記你的存在時..
請不要又突然出現...又引起我的在乎和火氣

台長: 潘妮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戀戀情話? |
此分類下一篇:外表與內在的衝突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的感覺回來了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