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5 02:21:00|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AR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耶耶~~我要去看CARS!!
一想到要跟老公去看CARS。。就很高興~
不過一想到那天要看午夜場。。
倒是擔心要怎麼跟家人報備才好~~

我想。。就算他們不同意。。我還是會管它的照出門
到時。。我想我又要被念被罵了吧。。
我想。。他們還是會認為我永遠是家裡最不乖的小孩~
誰教我。。從小到大你們太過於保護疼愛我了呢。。
我也不想。。讓你們失望。。只是我想要自由~

我沒變壞。。只是我想要更自由。。
現在的我很沒用。。像個井底之蛙~

唉呀~~不想了!!越想越垂頭喪氣 何必呢?!

CARS CARS CARS。。我想要看。。
希望那天不要沒看到又心情變不好。。
不要讓我白出門嘿~我會想把他給宰了!!>"<

哼。。一想到昨晚通話說我沒胸部買馬甲幹嘛就氣。。
你管我你管我~~我自己爽就好。。又沒要穿給你看!!
你的要求太高。。歹勢~我胸部就是太小了嘿!!
反正要C以上我看你才覺得有胸部吧。。呿~

CARS CARS CARS 好期待哦。。
老公我還要看X戰警3。。記得你說都看的唷~~

台長: 潘妮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戀戀情話? |
此分類下一篇:耶~又要約會去~
此分類上一篇:老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