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03 00:47:00|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再惹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不可以不要再惹我哭了?
不要突然打來說些問些莫名其妙的話。。
問你是否願意和好?你又不回應。。
不想復合。。就不要突然打來關心我!!
是你自己說的話讓我誤會。。
才會要你沒要和好就不要再打來關心
你卻說。。是我說的。。不要再跟我有聯絡

為什麼你總是不肯老實說出真心話?
為什麼總是以為我會明白你的意思?
為什麼總要逞強說出傷人的話?

我知道你低不下頭。。說出和好的話
那麼由我厚臉皮每次都問你。。你該妥協了吧?
為什麼還要繼續逞強。。只說沒什麼。。
如果不要和好的話。。我會怎樣?

好不容易我冷靜下來消失二天。。
讓你有安靜的時間。。
你卻非得要來破壞我的好心情。。
卻又逞強不肯說出一句軟化的好話。。
非得要我生氣到被你惹哭。。你才甘心嗎?

感覺什麼都是我錯?
什麼後果都要我扛?
捥回也要我不斷地對你說

你就是要我不再捥回時。。
才肯回頭理我嗎?!

人都是這麼犯賤是吧。。你我都不例外

台長: 潘妮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戀戀情話? |
此分類下一篇:?和好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我夠堅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