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1 03:03:00|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算過七夕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8/29本來約好老公要來我家陪我。。
但因為一大早剛回家的他。。要開車載他媽咪去中和
然後又一整天在中和幫忙丫姨搬家+和朋友玩麻將搞通宵
所以今天中午老公才打算陪我。。本來很早就醒了。。
從9點多發現老妹放假在家還在睡覺特地傳訊通知。。
沒想到都迷有回應。。睡睡醒醒到11點半左右。。
11點59分還差一分鐘。。你還沒打來。。
本以為你又會失約了。。不過還好過了幾分鐘終於等到你電話
你說。。我妹在家。。那你來接我好嚕~

突然想起來。。今天是第二個七夕。。
心裡有點暗自高興。。終於能在這天和你度過
即使沒有浪漫。你也不記得所有的紀念日。。
只要能和你悠閒地渡過大半天也好~
果然跟你說今天是七夕情人節。。你平淡的問我說那又怎樣?
呵。。是沒有什麼特別想提示的事啦~只是很想跟你說而已。。
至少在這一天。。我能和你在一起度過大半時間

沒想到放假回來的你。。總是跟朋友到處邀約去玩。。
也許你所謂的沒時間很忙。。是你太過於想自由自主。。
忙著交際遊玩而忙到沒時間安排陪我吧~~
唉。。該要努力習慣。。很貪玩又重朋友的你。。
讓你自由自在。各過各的。。彼此信任擁有各自的時間空間吧

雖然還很不習慣。。很想像其他甜蜜的情侶那樣的交往方式
不過。。我想既然愛上你離不開你。。就要讓自己適應這樣的方式吧

嗯。。七夕情人節。。沒有浪漫深情的慶祝度過。。
不過至少。。這一天我擁有你在我身邊。。

台長: 潘妮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戀戀情話? |
此分類下一篇:好情人?
此分類上一篇:謝謝你的關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