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30 02:45:0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耶~又要約會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好期待哦。。再過10小時左右。。
就可以提早出門先去別的地方混。。
然後晚上搭著已經搭習慣的636公車前進~

耶~~要跟老公見面嚕>///<好想你哦~
嘻~老公也想早點見到我丫?
討論著要我搭火車去新竹提早和你見面。。
一起坐著火車。。回你家~
不過最後討論來討論去。。你說。。
還是怕我會在火車站迷路。。坐來坐去浪費錢~
嘿~~還是老公了解我。。
雖然曾經獨自坐過火車去桃園。。但還是怕怕滴>"<

丫丫~~怎麼最後我還是被你拐。。要穿上你想看的裙子
哼哼~~我想要穿褲子啦>"<都不給我穿。。一樣短呀?

嘿。。色老公。。居然跟我說。。我每次都色誘他=0="
什麼丫。。明明就是你想太多。。又要我穿清涼性感一點的
什麼我粉愛在你身上抱來抱去蹭來蹭去。亂動= =
我就是只是想抱抱你而已。。那知你心懷不軌丫~~

親愛滴。。抱歉嘿~總不能過夜陪你度過。。
如果呢。。你住我家社區裡的話呢。。
倒是可以考慮你放假時每天半夜跑去陪你睡再偷溜回家

希望有一天。。能夠真的陪你在晚上入睡到天亮。。
二個人相互依偎擁著入眠。。偶爾醒來微笑親吻你的臉~
好想好想。。有更多舒服窩心甜蜜幸福的時光。。

耶耶耶~~終於能再見到老公了~~
希望這次你放假回來能讓我心情不要總是起伏不定~

台長: 潘妮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戀戀情話? |
此分類下一篇:嫁給你?
此分類上一篇:CAR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