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4 00:03:00|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貼-不聯絡,不代表不想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聯絡,不代表不想念

生命是罐頭,膽量是開罐器,我們要握著有膽量的開罐器,
才能打開生命的罐,也才能品嚐裡頭的甜美滋味!     
有時候,你很想念一個人,但你不會打電話給他。

打電話給他,不知道說甚麼好,還是不打比較好。

你很想念爸爸和媽媽,所以打電話給他們,跟他們聊天。
可是,每一次,你們都會吵架收場。
下一次,當你拿起話筒,很想打電話給他們的時候,
你會猶豫一下,然後放下話筒。

你打電話給一個很久沒有見面的朋友,
以前,你們甚麼也可以談;
現在,只會談一些無關重要的事,那種感覺並不好受。
從此以後,當你想念他,你不會打電話給他。

你想打電話給舊情人,可是,
他身邊也許有另一個人了,你跟他說些甚麼好呢?
這麼久沒聯絡了,還是不要再聯絡比較好。
分手的時候,大家做得很漂亮,這是很難得的,
何必因為一時的思念而破壞當天的回憶?

想念一個人,不一定要聽到他的聲音。
聽到了他的聲音,也許就是另一回事。

想像中的一切,往往比現實稍微美好一點。
想念中的那個人,也比現實稍微溫暖一點。

思念好像是很遙遠的一回事,有時卻偏偏比現實親近一點。

思念很近,電話線的那一頭,卻好像很遠,還是不打電話比較好。


嗯...大部分時候是有同感...就像我所掛念的朋友們..
不是不想念不怗記才久久沒主動打電話聯絡..
而是...我的個性真的很懶...總是放在心中而沒行動..哈XD

至於他...我幾乎每天都會在心中不停地念著他的大名
心裡想著他現在在做什麼呢?又在哪裡呢?又到底在忙些什麼?
但就是不怎麼敢主動打電話...因為我害怕..期待落空而變成"失望"

有時候很想聽到他的聲音..
但我更害怕那種怎麼打都沒人接..讓人失望落寞的感覺
等打過去接通後...談話內容有時又總令人火大
總會覺得他在意的不是我..而是他自己的現實慾望...

有時候很想要他會主動想起我而打給我...
但是當他打來很高興地接起來..卻還是讓人失望..
開始有點後悔寧願沒有接起那通電話...
不是要求我回打回去、就是劈頭破口大罵、
不然就是他又對我有所要求...

這種感覺...真的很討厭~
沒有單純的甜言蜜語、沒有單純的談天說笑
只有總感覺被壓迫..被勉強遷就之類的無奈感...

於是..我開始隱藏自己的想念...
忍耐著自己不和你常聯絡..
雖然很想聽見你的聲音、想見你的人
但是...我更害怕那些因你而起的壞感覺...


好好笑...打完後我居然忍不住一直掉眼淚..
為什麼呢...我也不知道...也許我總是在忍耐
學著堅強...學著不被你的行為舉止所牽動情緒
可是..明明好久沒為你難過落淚了..
卻還是忍不住..因為某些感覺被觸動而感到心酸落淚
原來我還是個..........愛哭鬼
我還是很脆弱.....

台長: 潘妮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戀戀情話? |
此分類下一篇:就是喜歡..
此分類上一篇:遺忘悲傷的雨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