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03:09:38|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喜歡你
喜歡你哪裡說不上來
就是喜歡
喜歡當你的跟屁蟲
在你身後看你背影
喜歡看你做白吃的事情
喜歡看你欺負我
喜歡你偷偷笑不知道想到什麼
總之就是喜歡你這個人的全部!!


或許是日久生情吧
加上我們本來就很好
但..
我好怕以後我會忘了你

其實也怕你會離我越來越遠
因為我們距離其實不近

你又要當兵了
以後越來越難見面
到了當兵後
音訊全無

我會很堅強吧
我告訴我自己我會很堅強!

你真得是我的剋星
以前的我
遇到啥事 根本不放在眼裡

甚至也有不在乎的時候
現在 簡直是你的奴婢
啥都被你吃死
但其實也是互相
我們 都會懂的尊重彼此
對於你的重朋友
我都非常能接受

畢竟 我們是同樣的人!!!

我只希望我們不要在為了一樣的事吵假了

其實根本沒什麼好吵的!

我們會越來越好的

因為時間會證明一切
我們可以的!
我們才不會因為小事而越來越不好的









台長: 還在騙自己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