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7 03:11:02|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的很無聊
唉 可能是你沒錢我也沒錢吧
畢竟去哪玩都是要花錢的

錢真的不好賺

存錢更是難

聽到你說你剛繳掉六萬塊
存款都沒了
人生一切從頭開始
我不禁感嘆了起來
”人生一切從頭開始” 感覺你很失落
我覺得你對我這麼說
其實你一定有失落的感覺吧
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
於是沒回應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我知道你可以的
我真的錯怪你了
你的抗壓性其實比我高吧!!




頓時覺得大家都快被錢壓死了
想一想 薪水三萬
你至少每個月都存一萬
也真的是很厲害了


很抱歉
我之前還想東想西真是不應該
我真的是個任性的女孩
只顧自己的感受

還一直覺得你變了
其實人不想變 環境都會逼著我們變的!!


台長: 還在騙自己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