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3 23:41:07| 人氣232| 回應1 | 上一篇

失憶(改編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詞曲:周杰倫 編曲:五月天/周恆毅/任柏璋
(曲:周杰倫 詞:及米 編曲:五月天/周恆毅/任柏樟)

我書桌上的香水...(你送我的書籤裡面)
你沈默的背對...(我反覆翻了幾遍)
只剩下那一點點...(只有一些些意念)
還是聞得到從前...(忘記什麼有無所謂)

西裝裡的口袋...(手錶的黃色表面)
我整理過的愛...(月球的坑面)
又破了那一點點...(又是符合哪一些點)
我幫你補了誓言...(我為了愛的求全)

從沒實現的搖滾夢...(經歷的親密接吻)
我也陪你走好多遍...(或許公園落葉沒說)
斷弦的吉他...(熄滅的香煙)
始終彈不出我要的答案 ...(表示你說不出口的拒絕)

我和你拼了好幾夜...(我愛你的幾天幾夜)
約翰藍儂的圖片...(空白的昏暗電影位)
卻拼不到一個永遠...(看完愛情電影的結尾)
我在等你喊停...(你已經得到厭倦)

感覺不到...從前溫柔的 雙眼...(感覺不到...初次見面的 愛戀)
感覺得到...你已不再眷戀... (感覺得到..心情已得到厭倦)
無奈的笑試圖讓我知道 ...(苦苦的笑無法掩滅我不好)
得了失憶可能對你我都好...(得了失憶可能對你我都好)

感覺不到...說是為了我 改變...(感覺不到..打傘說是沒有雨天)
感覺得到...沈默劃過我 左臉...(感覺不到..冷冷雙眼望著天空)
我不知道...也許我會得 到...(拒絕感覺...也許我不知道)
一句還是朋友...這是藉 口還是盡頭...(說是分手以後...是說藉 口失憶最好)

台長: 及米
人氣(2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閉故事 |
此分類上一篇:做自己....再看一遍愛情合約

carol
哈囉~親愛的~你跑哪去了~快跟我聯絡~就降
2007-04-12 20:52: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