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2 13:19:15| 人氣4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廁.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希望你忘記我是誰!拜託!!



公園,晚上去久了,會有一群,或者只是由1或2或者3個人組成的團體,因為找不到人,而聚集一起說話。

有時候,聲音很大聲,品頭論足今晚的獵物,有誰誰誰..,有時會看著某人,〝姊妹〞4雙〝鷹眼〞,緊緊的誘惑著,他們設定好的目標。接者,姊妹一起去決定誰要上,或者,看他要選擇誰上。

我有一次被這樣問:「我們想跟你說說話。」

「不要,你們我都沒有興趣,抱歉。」我請他們找別人。然後各找各的。



事情就這樣發生。



「你常常來嗎?」他問我。他是一個長得很不錯的男生,年紀比我小,然後白白胖胖的樣子,很討喜。我是因為喜歡他的嘴唇,然後學生斯文樣,就進入廁所,跟他尬起來..

「你好厲害喔!」他誇獎說。我就更用力了,盡興的抽送我在抖一下後,就結束這場。清洗完畢後,我離開公園,又轉回想跟他留電話。

發現:



「他很厲害!可惜.....」他跟著剛剛我拒絕的人品頭論足我,而且就在我的面前,不在意我的出現似的,說:他來了...

心想。幹.

台長: 及米
人氣(4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情色..^^ |
此分類下一篇:公廁.10
此分類上一篇:公廁.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