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9 14:51:00|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經歷過後,出現比較性問題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一回說到性器大小,我承認:自己是碩大陰莖崇拜者。
我身邊的朋友都會ㄟ我:裂嘴女,化妝技術還不錯,蓋住裂開嘴巴。
其實我真的必須說明:
「我的確有些誇張,因為這是個不想要卻不得不要的時代。

明明就喜歡這麼棒的東西,作愛時,為什麼不能有條件的要求?
更何況我明白自己的興奮點在哪,我會這麼作其實無可後非。」


我喜歡從後面進入時,幫對方的打手槍,能握起一支豐厚碩大硬頂的陰莖。
感覺還蠻爽的。不是那種看起來笨笨的大鳥,是那種很.壯..嗯可以參考外國人
的 g片。這不代表我喜歡吃西餐..喝。

我很少嘗試作0號。怕痛。除非對方剛剛好,不是碩大喔!

我也很少69,除非可口。或者對方技巧比我不好的。

當然作1時,會不想看到對方高潮興奮是假的。

我用:男人是喜歡看被肏的對象高潮是真的。

有些人作0是很厲害,可以直接射出來,特別是擁有碩大陰莖的人,
哇 哇 哇 ..我只能用嘆為觀止的興奮來形容他射出來那一剎那的表情
─ 爽呆了。

而且男人也喜歡對方在被進入的這方面是可以很配合的。
有時自己遇到很喜歡的對象時,可是會使出渾身解數使對方興奮。

當然我會倒胃口,尤其對方的陰莖不如自己的想像時,
哎呀...

我真的會軟掉..玩不下去..






台長: 及米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