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9 13:30:42|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會很久的做愛愛作的事情別說對方差勁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續上篇...

性/心靈是兩嗎子事。大部分人會分開來看。
這也因為分開了,對於婚前性行為,就沒有這麼多的約束。
婚前性行為指在沒有結婚前做愛做的事。
應該泛指:一夜情、情侶,而面對性的價值觀是種:開放。

對想要上床的對象,在公開又隱密的死角進行著狩獵。夜店常見。
這是正常的。無庸置疑。
會覺得不好,反感,甚至淫亂。因為我們不在其中。

-----------------我的條件----------------------------------------

我發現:中國人比較在意自己的「圈圈」。
一個大家族,並不代表會接受外來的人種甚至不一樣的觀念加入!


這話題應該很久了。我會為何繼續討論。因為:
1.我想討論!
2.我覺得自己有些東西要列出來好審視自己。
3.我不想道德淪喪,我指自己,以及收看我新聞台的人。
當然你可以不承認,但請你繼續收看...謝謝..
4.我必須跳脫一些束縛。例如:就算我們不熟,我還試想表現我自己。
這年頭,不能有自己特色的人就遭了...哈...這..不是玩笑話..!
但重點是:我們如果活在一個範圍之中,應該可以不要有種侷限,跳脫出比較
並且去生活、去計算自己沒有種種限制時能活得多久。不是種死亡,而是你靠
什麼作為心靈糧食!
-------------------------------------------------------------------------

我有時候會因為看到SM的G片感到爽快。
也有時候沒辦法接受SM裡居然用頭頂塞入小屁眼而作噁。

但身邊什麼人都有、個性什麼樣都有。觀念、想法什麼都有。

我不能否認有時自己很無聊會去討論無關緊要的事。
當然你看到這應該也不能反對我,因為我們是不同種人物。

說來說去,我發現自己有時候也在自己的框框繞。
同時:我們因為現狀安逸而不想逃脫現狀,人之常情。

但是:人類,我所接觸的台灣人裡有個非常大的特色是:
蠻容易侷限自己,也容易在自己得意的世界得意洋洋..


就像我...哈哈哈

待續.......

台長: 及米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