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7 20:24:50|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愛的阿伯 無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ART 1
>
> 阿伯腳扭到了…
> 媳婦聽聞後,就叫阿伯去看醫生…
> 阿伯看了醫生…
> 護士給了一包藥說:『藥效12小時』
> 阿伯領了藥就坐在門口.....
>
> 過了 4 .5 小時媳婦查覺不對勁…
> 就趕緊跑到醫院,見了公公在那…
> ---哈哈哈哈一直笑-----
>
>
>
> 就問公公在做啥…
> 阿伯生氣回答:賣吵…
>
> 醫生說:藥效12小時『 要笑12小時』,我才笑4個小時…
>
>
>
>
>
> PART 2
>
> 話說護士給了藥後,順口說了一句 『 吃飽三粒』
>
> 老伯回到家翻箱到櫃…
>
> 媳婦見狀,就問公公在找什麼?
>
> 老伯說,找藥...
>
> 護士要我 吃飽三粒『吃130粒』
>
>
>
> 不過她只給我三粒,快幫我找啦!
>
>
>
>
>
> PART 3
>
> 二天後老伯回診....
>
> 這次醫生沒開藥,只說一句『多喝水』
>
> 老伯一回到家,就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
> 媳婦一看,大事不妙,便上前詢問…
>
> 只見公公說,醫生要我 多喝水『倒好勢』
>
>
>
> PART 4
>
> 阿伯吃完選舉宴回家時不小心被車子撞倒…
> 被送到附近醫院時, 護士小姐看他有點神智不清…
> 就幫他填寫病歷資料, 知道阿伯姓林後…
>
> 於是問他: 阿伯… 你林啥 ? (台語)
> 阿伯答: 我喝兩罐BILUㄋㄧㄚˊ(台語)
>
> 不是啦! 我是問你叫啥? (台語)
> 阿伯答:我叫海帶配滷蛋啦 (台語)
>
> 護士:!@#$%^&*
>
>
>
> PART 5
>
> 問不出個所以然, 於是護士帶阿伯去照X光…
>
> 護士小姐說: 阿伯, 你人趴過來 (台語)
>
> 阿伯說: 妳騙我ㄌㄝ不懂, 哪有人撞著胸要照懶趴 (台語)
>
>
>
> PART 6
>
> 好不容易告訴阿伯趴在X光機上準備要照時…
>
> 護士說? G 阿伯, 我數到3就要照喔 !!(台語)1...2...3
>
> 只見阿伯往X光室外面跑..

台長: *可樂瘋*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