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8 15:56:48|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自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人到現在已虛度多年的光陰,目前沒有人生的目標與偉大的夢想。

  小時候想當醫生,後來覺得太噁心,而且還會有醫療糾紛,所以又想當律師,我的口才,平常打打嘴砲還行,但要說正經的我就軟掉,本以為當個幫窮人打贏官司,還不收錢的律師,真他媽的瀟灑,後來想想,這應該只是個理想。

  第一,窮人的官司對象大部分是個有錢人,外加有權有勢,我大概惹不起;第二,有錢人請的律師,大都比我會打嘴砲,我恐怕會被砲的體無完膚,就像八二三炮戰那樣;第三,我也是個人,也需要吃飯、喝水、撒尿、睡腳腳,要是我不跟窮人收錢,就會發生路有餓死骨的慘劇,這樣也不行。

  說穿了,我這個人就是怕麻煩,偏偏每個職業都有些麻煩的地方:牧師可以當到跟人家在十字架前搞3P;總統當的不盡責會在國慶日被人家倒;還有人當醫生可以當到牽拖出一些有的沒的,只能在進看守所前眺望藍天,幹!這社會會不會太誇張了啊!我看,說要成為火影還是海賊王的人還比較實在。

  由於以上種種因素,本人目前過的渾渾噩噩,到了學校,所盼望的就是放學,還找不到目標可以努力;還找不到東西可以守護,就只能一直讀書,雖說這是一種本分,但是這樣一直死命的讀,又有什麼意義?我有時會羨幕讀高職的國中同學,至少他們畢業後有個一技之長,可以找到出路,讀高中呢?成績好有個屁用?高學歷有個屁用?還不是有大學生搶著要當清潔工,沒有專長,出社會以後等著餓死。

  不管怎麼說,我還是上了高中,也不好再說些什麼,上都上了,那就去讀。高中對我來說是個轉變期,三年後,我會變的更成熟,還是跟現在一樣,甚至退化,我不知道,至少有些目標是我在高中想達成的。首先,交個女朋友,談一場青春到不行的轟轟烈烈戀愛,這應該是廣大男性同胞們都想達成的吧!再來,就是勤練吉他,強到可以上松高的舞台表演,至少我現在已經是吉他社的一員,有個好的開始,最後,勉強要提到上個好的國立大學。
  
  未來的事我也不知道,你也不知道,大家都不知道,我只希望,這三年不要有遺憾。

  有歡笑一定也會有淚水,兩者交織的畫面,才稱的上是青春。

台長: 愛冥瑪夏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七雜八小品 |
此分類上一篇:天降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