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7 06:26:48|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光河 第二章 相遇(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強烈的陽光照在風的臉上。
才剛從不見天日的龜島洞窟回來,
刺眼的陽光讓風幾乎睜不開眼睛。
過了好一會兒風才認出來自己在哪哩,

這裡正是盜賊的故鄉,夢羅克。

不過由於很早的時候風就和朋友到了斐楊定居,
因此對於夢羅克也沒什麼太深的感情。

「這裡這裡~」琉璃站在卡普拉小姐的旁邊和風招著手。
將剛剛的戰利品存到倉庫以後,
琉璃和風不約而同的癱坐在地上,享受這難得的清閒。

「今天謝謝你啦!」琉璃說。

「我也要謝謝妳,」風轉過頭去望著琉璃說道,

「謝謝妳讓我活著回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琉璃開懷的笑了出來。

這時候的琉璃和剛剛在龜島猙獰的面目完全不同。

「我有那麼可怕嗎?」

「該怎麼說...牧師應是天使般的職業,
不過你卻有著惡魔般的手段...」

「哦?不錯唷!我喜歡這樣的評語!」

琉璃開心的笑著。
微風吹亂她的長髮,讓琉璃不得不用手去撥。
望著琉璃平靜的臉,風的心裡有種不知名的感覺。

「怎麼了?」注意到風的沉默,琉璃好奇的問。

「妳從以前就是這麼...呃...直爽嗎?」

風小心的選擇自己的措辭,以免到時候自己發生不測。

「沒有啊,我以前其實很軟弱的。」

琉璃的眼神望著遠方,似乎在搜尋著過去的回憶。

「後來因為大家都欺負我,所以我變了。
我用兇來遮住我的軟弱,我用吼的來掩蓋我的害怕,
不知不覺,我已經忘記了我原本的模樣...」

「.....」

「啊,說這個幹麻...」琉璃站起身來,拍了拍身上的灰塵。

「我要先下去囉!我老公在下面等我。」

「咦!你結婚了?」風驚訝的叫了出來。

「是啊~很奇怪嗎?」

「呃,還好啦...」風尷尬的笑了笑。

剛剛那心痛的感覺是...什麼.....

風的腦海中才剛閃過這樣一個念頭,
隨即被自己的理智給壓了下去。

「只是覺得如果要當妳的老公,他的心臟要很好才行。」

「呵呵,也許吧...」琉璃有點黯然的笑了笑。

「那,再見囉!」

「啊,等等。」

風急忙跑去卡普拉小姐的地方,提領出倉庫所有的蜂蜜。

「這些蜂蜜是當初答應要送妳的,收下吧。」

「嗯,謝謝囉!拜拜~」

望著琉璃遠去的身影,風的心裡有股說不上來的感覺。

「算了...先去普隆德拉吧。吃點東西,再找間旅館休息...」

風這麼想著,
隨即踏進了卡普拉小姐的傳陣,往普隆德拉出發。

台長: 殘月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