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8 03:57:51|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也該做個結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也沒想過

我和你還會有機會一起出遊到外地過夜

答應你的下一秒

自己也覺得是不是瘋了?

要不,怎麼會如此瘋狂

大過年的時期

從高雄回到台北都深夜12點多了

冒著被念到臭頭的風險,再累也要陪你這趟旅程

出門時的匆促,自己都覺得好笑

搞的好像要私奔似的(笑)

回程的路上

下著大雨,風也不小,國道3號塞到爆

你提議走平面道路好了

而我,當然是附議的情形

一直到車終於開到台北的境內,當時已經凌晨1點多了

我們2個都覺得,回到台北真好(呵)

這個回家的路真是夠漫長的了

開了5個多小時,從台中到中和 = =

我說:〔我們二個真像神經病,大過年的,下著大雨,颳著大風,氣溫冷到一個不行,半夜路上沒什麼車也沒什麼人,車上沒有GPS,只有一個不知道路的駕駛及一個路痴,還敢開著車到處亂找回台北的路,真像冒險之旅〕

你說:〔真的是夠猛的〕

於是我們二個都開始大笑起來.......

我真的真沒想到在分手快10年的今天,還能有這種情形出現

****************************

一路上你一直問我,會不會覺得很無聊

我說:〔不會呀,有收穫就好〕

你問:〔什麼收穫?蛋糕嗎?〕

我苦笑望著前方:〔一半一半吧〕

你又問:〔那另一半是什麼?〕

我撇過頭又馬上回頭笑著跟你說:〔好問題,我也不知道,呵~〕

雖然你因為開車,看不到我的表情

但我知道你一定不相信我回你的話,不然你也不會在簡訊裡問了我第二次

但我要怎麼跟你說

另一半的收穫是

我突然懂了

一直想追求幸福的我,原來一直拿幸福在當賭注

這次的台中之旅

讓我突然覺得,原來不對時間的重逢,也是另一種無緣

而我們之間,一直在重覆這樣的事情

我要怎麼告訴你

這次,我真的想放手了

因為不管過了多久,我們都不會是彼此的幸福

雖然我笑著和你談天說笑,又不斷提起蛋糕妹的事

被你取笑說好酸哦你

但其實我的內心五味雜陳,既冷靜又不平靜

當我笑著回你說:不是酸!是冷靜時

我想你應該不知當時自己臉上是什麼表情吧

(我不知怎麼形容那表情的感覺,突然沒笑容,是不高興還是有所思?)

**********************************

聽著〔分岔路〕,眼淚很不爭氣

我們都覺得對方不是那麼愛自己

但彼此又有說不出來的牽掛

(也或許只是自己的想法)

很多事不是現在才懂

但是卻是現在才明白

希望這是最後一次為你掉眼淚.......

 

 

台長: 青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