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7 03:58:50|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還是不勇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為現在的我
夠勇敢了

演練了無數次台詞的排列跟內容
想不到在面對你時
卻全亂了套
不過你的反應和我預設中的
卻相去不遠

其實我只是想知道
你在氣什麼
至於我們倆未來的結果是如何
已不再是那麼重要
因為我不想讓你有所為難

但.你還是選擇沈默

說完心裡的想法後
我幫你關上大門,想要離開時
你卻擋住了即將關閉的鐵門
你說
”你很白痴耶,為什麼不讓他們載你回去”
”你很白痴耶,那麼愛走路嗎”
”你...............”

最後你要我和你上樓去
說是明天白天再載我回家
我卻拒絕了你
因為我不想上樓去面對我無法預測的尷尬情境
更何況我走回家也只要10多分鐘
(只是今晚下著不算小的雨且也快二點了)

於是
我們在你家樓下堅持了一段時間
只要我要關門.你就會擋著
不管我說什麼.你都選擇沈默
頂多只是抬頭嘆了口氣
我們倆像是在重播似的
不斷做著同樣的事

最後我輕輕抱了你一下
對你說:頂多我回到家傳個簡訊給你好嗎?你快上樓睡吧
然後
我不再幫你關大門
很灑脫的轉身就走

我以為現在的我
夠勇敢了

想不到卻在轉身之後
有想哭的感覺
原來.我高估了自己

點了根菸
走在寒風的雨夜裡.好冷

回家的途中經過公園
便在鞦韆上坐著嘆息
不想再多說些什麼
只想讓自己好好淋個雨
希望明天起能開始快樂

---------------------------------------

在你看來
也許我好像能輕鬆的面對感情問題
也或許你覺得我好像很無所謂
但你知道嗎?
這是我頭一次用這種方式來處理

雖然我還是不知你心裡到底在想什麼
也不知道在你眼裡,我是怎麼樣的人
但至少今晚我知道了

原來我.並沒有那麼勇敢
也沒有別人眼裡那麼灑脫

我.............












高估了自己



台長: 青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