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8 16:10:2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好嗎??【不要問我過的好不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好嗎?

好久沒有寫信給你
是否仍忙的不可開交?

最近的我,沒什麼好與不好
在各個文章站游走
看著每個人的故事在網站上流傳著
不管是以散文,小說或是新詩的方式

近來的你
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畢業後的你
是否會捨不得那校園中的美景?
湖中的天鵝,湖畔的夜景......

雖然你說畢業後會換工作
但我還是想去那個學校走走
那個曾經有你足跡的校園

想去那裡走走

看看照片中的景色和實際上有什麼不同
踏著和你一樣的步伐
走著你走過的草地
望著同一片天空的白雲
呼吸著相同空間的氧氣

我想
那種感覺一定很特別
那個回憶一定很難忘

我想
有一天會實現的

台長: 青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