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5 16:14:26|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9/24一切安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爸爸又住院了,這次因為栓塞的面積比較大,所以他也連續好幾天都很不舒服

其實慢慢的,隨著時間久了,我已經慢慢的習慣這些事情了

習慣家裡有兩個生病的人,習慣隨時保持著要請假要跑醫院的心態

習慣一段時間就必須有一筆醫藥費的支出,也已經能預期有一天突然要接受親人過世的消息

獨自跟爸爸在醫院裡住了三天三夜,老爸說看到這些藥人都懶,不想吃

睡了又醒,醒了又睡,他說一住院都睡到沒有日夜的分別

我告訴他,要身體好就還是要繼續吃藥,沒得選擇!一直睡覺就當做休息

否則一出院他農場裡的工作那麼多那麼忙,想休息都沒時間!就趁現在好好休息吧~

我講完以後,我也覺得我安慰人的理由實在是蠻爛的~但擅於言語的我面對老爸真的詞窮了!

 

因為不喜歡醫院廁所裡強烈刺鼻的消毒水味道,所以這幾天總是你來接我到你家去洗澡

在醫院的日子,沒有一天能睡的安穩睡的舒服,陪病床又硬又小,空調忽冷忽熱,

要隨時保持著不那麼熟睡的警覺狀態,就怕有什麼狀況發生!

趁著下午去拜拜到晚餐間的空檔,我們小午休了一下,這時候覺得你的床特別的舒服

每次當你抱著我把手放在我胸口時我總能睡的特別安心,

我感覺在你的懷裡我退化成小嬰兒,你時時安撫我,拍拍胸口也好,拍拍背抓抓背也好

什麼叫做幸福?我想就是在一個人的懷裡這麼安心的感覺吧!

睡醒了,你媽媽已經張羅好一桌熱騰騰的飯菜了,我真的很感動!

很久很久都沒有吃過這樣的飯了!你也知道在我家裡,不管大人有沒有生病都一樣

沒人煮飯,沒人約吃飯,反正大家都是各過各的生活,自己的肚子自己填飽

你爸媽招呼著我吃飯,跟我閒話家常,謝謝你&你的家人給我"家"的感覺!

 

我知道一切安好,我知道所有的暴風雨都有停歇的時候

我覺得面對這些事情我已經比去年又更堅強了些

人都是這樣過來的吧!失去了些什麼,得到了些什麼

老天爺現階段給的課題應該是要我懂這個道理吧

要能夠接受失去,也要學會珍惜擁有的一切,知足、感恩才能有平衡的人生~

台長: smile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幸福維怡 |
此分類下一篇:2012/10/29謝謝你照顧生病的我
此分類上一篇:2012/04/25一週年紀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