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21 16:45:01| 人氣1,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還是我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識十多年的老同事,經過很久的時間突然在FB找到
自此以後恢復往日熱絡的聯繫往來
由於最近姊姊送我一本秘密花園彩繪本,原本不怎麼信任自己的耐心
總覺得那麼複雜我應該還沒畫完就會抓狂把繪本撕掉了吧!哈哈~
但是一旦開始彩繪居然上癮了,經常沒事就窩在家裡畫個不停
那天彩繪了一幅貓頭鷹,雖沒畫完但是因為覺得很繽紛心情很好
就把未完成的作品放上去FB分享
老同事留言說我畫的很漂亮,我看見留言笑出來了
因為我的美術天份真的是少的可憐啊!
我就回覆留言給她,說她果然跟以前一樣善良都沒有改變過!
但是她又回我了,說我們倆認識十幾年了,我的才華洋溢是眾所皆知的!
哇!!!好重的留言啊!我看了這段留言不禁開始想,我還是我嗎?

我們相識在專科畢業之初,那時候的我一個人北上工作
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在異鄉,那群溫暖的同事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那時候的我很開朗,愛笑愛鬧,還是個不怎麼成熟的年輕女孩
所以也很快就跟大家打成一片,這些同事們敎我化妝,打扮還有穿高跟鞋
假日都會帶我去玩,因為我沒有車!所以都是他們載我的
中秋節會約烤肉,平時會約廚藝大賽,或是悠閒的美食之約
以前我真的比較文青,愛看書愛聽音樂,說來慚愧
年紀日漸增長,但是書卻越看越少,音樂也越聽越少
以前好像很喜歡的事情可以一股腦兒的鑽研很久
現在好似經常力不從心(所以秘密花園是可以跟我多久啊?哈哈~)
所以我還是我嗎?我不禁懷疑!

所以我想,我應該要找回我吧!
話說,由於閒來無事,所以我決定要重回校園重拾書本
但是人妻身分比較能運用的時間大概就是假日了
所以我上個月去報考了台中科大的二技假日進修學院
上個禮拜日剛分發完畢了!所幸以前書都沒有白唸,
如願的進入自己理想的科系"休閒事業經營系"
我最有興趣的是行銷學,可是二技假日學院沒有!
不過碩班有,所以我決定先完成二技的學歷
反正休閒事業經營系我也很有興趣!正好是我很想從事的行業
也是我最想完成的爸爸的心願,所以我決定先讀這個科系
二技畢業以後再去報考碩班,這樣就好像以前的我又回來了
出社會以後最懷念的就是讀書的時候了!沒有什麼利益紛爭
唯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好好讀書認真讀書努力讀書而已!
希望重回校園重拾書本的我也能慢慢在學習中找回過去的自己,加油 ^_^

台長: smile
人氣(1,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聊聊天吧 |
此分類下一篇:2015年回顧
此分類上一篇:最好的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