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24 16:01:02| 人氣5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成小胖子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說我以前是大胖子,但是人家我也有努力減肥變成瘦子耶!

只不過好景不常,自從跟老爺交往以後我就"再也回不去了"
老爺從來沒要求我減肥,甚至覺得我"太瘦不好看,氣色不好"
所以我問老爺"那如果我又變胖了他還會繼續愛我嗎?"
老爺就很信誓旦旦的保證他一定不會變心(巨蟹座真的是超好男人,說到做到!)
於是在老爺的溺愛與縱容下,我瘋狂的復胖
還被朋友笑說我是魯夫來的,伸縮自如!XD
即使已經變成小胖子了,老爺還是沒有積極叫我減肥
只不過幸福肥不是只有發生在我身上而已
沒辦法!誰叫我手藝好嘛!XD所以老爺也有胖了約五公斤吧!
老爺也受不了自己緊得跟什麼似的褲子而開始跑步了
看著老爺的努力,我就想說"好吧!我也來減肥好了!"
畢竟明年要拍婚紗了,我這樣子穿婚紗是能看逆!
所以我就也下定決心來減肥,至少回到瘦子狀態
如果能變成小瘦子當然也就更好啦!女生嘛!
所以兩週來成果還不錯,有給他減掉兩公斤
其實我很懶,沒怎麼特別減肥,也沒時間準備什麼減肥餐
而且不想因為要減肥而不參加朋友的聚會放過吃大餐的機會XD
我就很簡單,把飲料全部都戒掉不喝,只喝白開水
早上起床也先喝白開水,吃東西之前也喝些白開水
早餐就吃一個三角形的三明治,沒特別拘束什麼口味不能吃的
飲料就是白開水啦!中午都吃自己做的和風涼麵
不油不膩又適合炎熱的夏天,讚啦!我用的和風醬基底是味榮有機柚子和風醬,超讚!
晚餐我就吃玉米脆片&燕麥,吃完我就去游泳至少一個小時
不過我沒這麼勤快每天都去游泳,我一週去三天而已XD
但是加減有效啦!兩週下來也有給他減掉兩公斤
只不過六日朋友歡樂聚餐日就會讓人胖回將近一公斤倒是真的XD
但是沒關係啊!整體來說還是有瘦到啊,而且又能跟朋友相聚,開心就好啦!
下個月開始要跟我老姐去跳有氧舞蹈課了,她去跳了近兩個月瘦了三公斤
所以我也要跟進啦!兩個人一起減肥比較有伴咩!
依據我減肥的經驗,飲食控制+運動真的是不二法則!
還會不會瘦下去?過一陣子再來分享吧!XD

台長: smile
人氣(5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幸福維怡 |
此分類下一篇:吃喝玩樂小胖子
此分類上一篇:八釐米的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