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4 10:28:1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三溫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以為擁有了愛,雖然懷疑但好歹是開心了兩天,後來發現原來又是另一個謊言,憤怒到極點,這一次我沒哭,好樣的!!

打人還是要有工具,不然手好痛,或者左手或者用腳踹也行,總之打的太用力,痛的還有自己,這樣的打法仍是無法宣洩我的憤恨於萬一,不狠狠摑他兩巴掌,我怎麼甘心??

為什麼我還如此生氣?為什麼我還如此生氣?王八蛋,氣死我了!!

我還沒扁夠,誰准你走?

被騙一次可以怪別人,被騙第二次只能怨自己笨~是我忽略了電視新聞上劈腿的負心漢都可以輕易的說我愛你,是我試圖用正常人的角度去理解賤人的心理,我錯了!!

識人不清,閉門思過!!!

台長: Echo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