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5 09:54:17|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其實很幸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理取鬧最高境界版

我知道我的個性不可愛,無理取鬧.唯我獨尊,可是我對你們很好,
真的跟我訴苦的時候我從來沒有拒絕過,就算我很忙自己心情其實也相當不好,
我知道誰都有工作情人家庭壓力點點點,這次是真的很down,如果再不找人說,我想可能會爆掉,
我很努力的想解決失速墜落的危機,可是伸出手,卻沒有人拉我,
如果從來沒人見過我哭,那麼你們有沒有想過其實是因為我一個人的時候就流乾了??

就像title說的,這是我的無理取鬧最高境界版,不用理會我,
看完就刪掉,也不要跟我討論我的情緒我的難過我現在如何?
還是一樣出去玩,跟往常一樣互動,裂開的傷口,我已經自行修復完畢,
我還是很愛你們,只是生氣,不罵不爽這樣而已!!

靠邀完畢!!

以上是我很生氣發給騎士.貞吟.momo的mail,而我很幸運,這三個人並沒有因為我說不用理會就真的不來關心我,感覺頗爽,就很像我發起床氣時,如果媽媽馬上來抱我,很快就不耍任性,可是如果沒人理我,會氣到摔東西.狂哭.捶床.製造高分貝噪音!

幹,都幾歲了,還玩小孩子遊戲,對,公主我就是這麼孩子氣怎樣?謝謝你們繼續包容我啊~~

明天要去墾丁啦~~啦啦啦~~休完四天後準備迎接地獄的挑戰啦~我能不能撐過去呢?*皺眉*

台長: Echo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