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7 23:41:26|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擁有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買了IPHONE後,周邊的東西我一毛錢都沒花到,車充~備用電源~手機套子......通通都是蔡momo送我的,雖然我有請她吃日本料理,(那家日本料理,SKY請我吃過,大姊也請我吃過,而我請mo吃過,還是想不起來店名)可是還是覺得自己很幸運,我跟她賭氣三年不講話,想通了之後跟他和好,還是一樣沒有隔閡,這才叫真友情吧!!

昨天是7夕情人節,但我只記得那是大姊的跟阿祖的生日這樣而已,過情人節這件事我相當不在意,在乎的反倒是生日.......

因為想起阿祖,看著小莉日漸衰弱,真的好心疼,昨晚連三叔跟阿菁都說小莉看起來真的老了~~

我晚上疼惜的摸摸她,不自覺眼前就模糊了.......淚水大滴大滴地落在地板上.

阿祖走了之後, 小莉自己跑來我們家,媽媽說那是阿祖派來保護我們的......

已經14年了,狗的壽命最多就20年吧??我還可以擁有小莉多久??一想心就好痛!!

 

 

台長: Echo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